2011-12-01

余晏質詢/延平北路爛路坑洞奪命,余晏要求追究政府失責責任 !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路平專案兩年宣稱已更新百條道路,但今年路平專案預計更新58條道路,到11月底執行率才只有46%,已嚴重落後!此外,延平北路一到四段分階段施工,竟要從10月開工做到明年3月才完工,整條路縫縫補補。簡余晏抨擊「官僚殺人」,中山大同區議員這幾年來,先後多次爭取延平北路的路平,因為舊社區交通品質真的很差,兩公里道路補丁高達百餘個,但市府卻一再漠視延平北路兩側大同區居民的需求,一拖再拖,放老社區的需求在後面,導致騎士日前陷入長寬60公分深10多公分的方型坑洞喪生,簡余晏說,居民等了這麼久,結果等到坑坑洞洞的馬路,人喪生後市府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官僚坐視包商殺人!

簡余晏要求,延平北路的坑洞這麼多,遇下雨積水的同時,馬路包商竟沒有依規定放警告標示,就連坑洞四角都沒有任何三角錐,騎士就是這樣從中間穿過釀成悲劇。但市府絲毫不檢討,只把責任推給包商。

簡余晏表示,延平北路的路平拖拖拉拉,好不容易開工了卻要拖個月後,就釀成悲劇,後方有些路段想要路平,還得排到明年2月以後,路平根本就是喊假的!

簡余晏說,市府斥資執行路平專案,還花大把金錢宣傳所謂的政績,但上周58歲的永樂市場前會長騎機車行經延平北路一段時,被路面上一個方形坑洞絆倒,整個人跌在公車下方,慘遭車輪輾過死亡,這個大坑洞是路平專案施工內容之一,現場沒有任何警示,余晏要求政府官員出面負責任,這根本就是官僚殺人,更凸顯政府無能釀禍,政府沒有做好督導包商責任,豈容卸責?要求追究政府失責責任到底!

2 則留言:

請你記得我的好 提到...

請家屬對市政府及包商提告才有效!

匿名 提到...

三立新台灣加油政論節目100年12月4日晚上8點CALL IN時段來賓羅淑蕾女士大立委,既然在電視節政論罵電視觀眾屏東吳先生「肖ㄟ」,業已觸犯公然侮辱罪,這就是我們的立委水準,屏東吳先生在CALL IN時段,向羅淑蕾女士詢問,一中各表問題,羅淑蕾女士卻不向民眾解釋一中各表問題,竟然口出惡言說:我沒在理你「肖ㄟ」﹝台語﹞。台語肖ㄟ是罵人瘋子的意思。台灣有這種立委,我實在瞧不起這樣的立委,可以口出惡言,希望屏東吳先生出來提告羅淑蕾公然侮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