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余晏北美巡迴演講/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


余晏旁邊的洪順五博士,是灣區的大將!以及一旁是首度親自來參加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年度春節聚會的聖荷西市長San Jose Mayor Chuck Reed喬可力,此外如州參議員Eleen Corbett等政要也到場向台僑賀新年。聯邦眾議員芭芭拉.李等派代表到場致意。聖荷西是美國第十大城市,整個加州有三千餘萬人口,聖荷西一市有約一百萬人口,這樣的市長必須來參加台僑的活動時,代表台僑實力大增! 好玩的是,現場來了好多北加州各市的市議員、前市長、議員主任,看來很像是在台灣跑攤!好玩的是,有一位前市長看了我的簡介,竟然跑過來問我台灣的資訊戰、媒體戰的現況!




20090110,感謝20090110幫忙拍照的Hsin I Huang,感謝那位幫我搞定投影的大大,感謝熱情的加州同鄉們,大家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简余晏是台湾的希望,新人换旧人的契机!

smf625 提到...

是加州有3000萬人口
不是聖荷西有3000萬人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感謝您在台灣為我們台灣人發聲對抗中國政府和賣台馬政權...演講十分的精彩...也很感動..感動在台灣派當中還有人那麼盡心盡力為台灣奮鬥...週末的演講我有參與...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台灣現在似乎進入黑暗時期
不過黑暗時卻看見了台灣人更堅定的信心與希望
台灣人的凝聚力正在形成
上帝會使我們在夜間歌唱

看到 余晏的認真問政
就看到了光和鹽

看到台灣的希望
朋友們
黎明的曙光很快就會來到

登山寶訓 馬太福音 第五章 1-16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