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魚夫接受簡余晏的專訪(8/28)

分類:電視評論
時間:2006/8/28 晚間20:00
播出頻道:台灣藝術台(77台)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至九點
主題:施明德第一任國會主任魚夫談施明德(訪談影片在下方)
甫從美國大旅行一個月返台的魚夫,在主持人簡余晏的力邀下,終於願意接受電視專訪,魚夫將就以下主題精闢分析施明德:

一.施明德在從牢裡出來後,挾其美麗島戰神之名,當初國人是如何賦予重望?而施明德又如何沈淪,竟至於立委落選,成為點唱機的廣告名模?
二.施明德的情愛觀,如何導致於歷任愛人同志紛紛求去?又如何對他的政治生涯產生重大的影響?
三.施明德與魚夫的愛恨情仇,魚夫如何願意擔任他的第一任國會主任?最終又為了什麼因素求去?兩人之間為何漸行漸遠?
四.施明德還有行動力嗎?反扁運動會成功嗎?這對台灣民主政治將會產生什麼樣的重大影響?

訪談內容如下:
第一節第二節第三節第四節第五節

魚夫的部落格:魚腸劍譜
http://www.wretch.cc/blog/yufuli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余晏的專訪。真是撥亂反正之舉阿!
呵呵

文章我借去用囉,感謝!!Orz

匿名 提到...

060830訪問 江霞的內容也不錯 尤其 提到郝廣才諸人 才是 2000的廣告策劃者 令我們恍然大悟 被范可欽騙了六年.....唉

匿名 提到...

看完妳訪問魚夫 才發現我看了三次的新聞哇哇哇裡訪問的林文義先生轉述有誤~我一定要叫我家人再看一次!非常之感恩~妳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懷念之前每天早晨有余晏姐陪伴的日子
希望余晏姐能夠考慮製作Podcast
像余晏姐這樣溫柔理性的聲音
可以讓大家知道,這世界上不僅僅只有赤色暴力而已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