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遇見養錦鯉五十餘冬的李老師!遇見錦鯉界的「林志玲」~~


牆上都是他得到的獎杯獎牌,這麼多錦鯉,每隻都是他的最愛!不過,說到他心中的「錦鯉林志玲」,養錦鯉五十餘冬的李時通老師說就是這一隻紅白,她身上有五抹紅色(如圖我用紅線框起來這隻!請原諒我的攝影技術不好),顏色美麗而且左右對稱,這是他這麼多池裡的錦鯉界美女林志玲,也是他現在的最愛~

我真得看不懂魚啊,不過,專心注視許久,竟也覺得這水愈看竟然愈清澈,魚兒身上好像有魔力一般,真得愈看愈美,一下子就呆掉了,時間就過了!

養魚人真得很寂寞,除了要與美人般的魚兒日夜相守,而且要留意愈來愈多的跨國病毒感染,看到李老師深情注視著「錦鯉林志玲」的眼神,真覺得台灣處處有達人,政府真應該為這些各行業的達人授予特別的證書,讓台灣不凡的技術傳承下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林志玲
這尾真的花色均勻
請問簡議員能介紹去那兒找李老師嗎?

匿名 提到...

林志玲?
我覺得老師會比較喜歡陳美鳳或白嘉莉!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不喜歡錦鯉,紅白相間那種,看來更像是正在脫落魚鱗的樣子。

個人比較喜歡藍色細小的魚。

倒是簡議員,在到處接觸各式的人了解社會真情之餘,也能享受到各式人的人生樂趣,也算是一種幸運。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