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好可怕,馬英九當了五年總統,現在終於下大決心開始要做事了,馬的他究竟要做什麼可怕的事啊?

馬英九想做什麼?是不是今天他大決心要做的~~公務人員考試考中國體制「中共政治體制中,共產黨與國家機構的職權有時難以區分,下列何者在共產黨與國家機構中皆有設置,而被稱『兩塊招牌,一套人馬』」?考生必須從「中央軍事委員會、政法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國務院」4個選項中,選一個答案。


問題是~~執政五年,他才終於開始想做事了,但,這是不是台灣的噩夢啊?


吼~~執政五年了,馬的他終於下「大決心」要做事了!他要做什麼事,五年來不能做不想做也不敢做的事?他下了多「大」的心?這下一做我們人民下場會怎麼樣?很慘嗎?事關未來及後代子孫,這麼「大」的決心,甚至想了五年了不做,現在才才下定大決心,此刻他下了,在此釣島事件緊張時刻,真讓人擔心啊~~能不能拜託你不要做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委員制止馬總統做事吧

八成是賣台

匿名 提到...

不只八成吧,絕對是!

匿名 提到...

公務員考試考「中共黨章」。

為什麼不考「中國國民黨黨章」?
為什麼不考「民進黨黨章」?
為什麼不考「美國民主黨黨章」?
為什麼不考「日本自民黨黨章」?
為什麼不考「德國基民黨黨章」?
為什麼不考「英國保守黨黨章」?

匿名 提到...

請委員幫忙反應至民進黨中央,並採取行動,我們希望民進黨團能就這件事要求考選部全面有關考題送分,並日後不得再出現這種事情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