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8月26日周五晚上國政說明會,我們陪蔡英文重回母校!



陪蔡英文重回中山女中,大禮堂就有1200席以上座位,這可能是台北市室內的最大場了,我們以前辦活動很習慣在室外舉辦,但這一次在小英辦公室要求下,我們租借了室內大禮堂,一樓就有1200個位置,七點起陸續有吳國棟、洪健益、張茂楠、許淑華演講,江霞唱《孤女的願望》,陳明章唱《伊係咱的寶貝》等曲,王世堅、梁文傑、謝長廷等人演講,楊烈會在趕普渡場後趕來唱《如果能夠》,余晏、小英演講。主持人是王定宇與余晏辦公室主任顏若芳,這一天,我們大家一起陪小英重回母校!

我們中山、松山的朋友能否把1200人的一樓席次坐滿?我很擔心~~因為我們很少舉辦這麼大的室內場地,在此拜託各位朋友抽空來參與台北市最大場的「蔡英文、簡余晏國政說明會」,在此也拜託您現在就開始拉票,因為這場選舉攸關台灣的前途命運,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用最大的熱情改變台灣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制服趴嗎 

匿名 提到...

別校的制服可以來"歐元"嗎 ?

匿名 提到...

1200個位子會坐滿的 Absolutely

蔡鴻林 提到...

將會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盛會 lol 好樂喔!

匿名 提到...

加油!

請大家全力號召參加喔 ^o^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