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等您來喔!余晏的網友制服趴三月26日周六登場!

各位網友,網聚的日子三月二十六日本周六下午二點即將登場!比利潘要談正常男女的「心理學」,余晏來談不正常社會的「新聞學」,美女亮君即席歌曲演唱,張大魯來談為什麼這麼「魯」,知名部落客酥餅、小牛、克莉斯汀、一中同學、志瑜美眉、水瓶子、9527、一支孤軍等等等等,大家都會大團圓來出席,二十六日見喔,不見不散,您一定要來喔!報名請E到余晏的信箱ok@yuyen.tw,有制服的穿制服,沒制服的請穿你最帥氣美麗的那一件來出席!



國事如麻!當議員邁入第五年的日子了,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跑不完的行程!《快樂三口組》廣播節目裡,天天都有許多對台灣未來的擔憂與期待!這些年來,更感謝部落格、噗浪、臉書上的各方英雄好漢帥哥美女,你們所按的一個「讚」,一句鼓勵,一通電話,一個行動,都讓本辦同仁有莫大的鼓勵與奮戰不懈的動力。

因為很想念網路上的各方見過與沒有見過的好友們,所以余晏辦公室決定舉辦生平第一場的「余晏的網友聚會」,而且將以「制服趴」的形式參與,有制服的請穿制服來,沒制服的請找一件您心目中的您的制服(最喜愛自在的服裝),我也翻箱倒櫃找出高中制服!歡迎重回我們的學生制服時代,與網路上的您見面。三月二十六日周六下午這幾個小時,只是想要跟網路上熟悉的老朋友聚聚,只是很想要親眼見見常常跳香蕉舞的噗友們,只是想要當面謝謝您在臉書上常常幫我按「讚」!活動的主題與形式如下:

一,地點:綠色逗陣咖啡廳地下一樓,台北市松江路六十九巷八之一號
二,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周六下午二時起到五時
三,費用:場地餐飲費用100元整,當天收費。
四,報名:限email報名ok@yuyen.tw,請載明大名、網路上的代號、您的部落格網址、噗浪或臉書、聯絡電話、並請預告透露一下您可能穿著的制服形式 。我們會立即回email告知報名成功。
五,活動:比利潘醫師的心理學課、余晏的新聞分享、噗友的政治現況大討論、《我愛制服》理論分享、音樂分享、可愛網友制服秀…等等。
六,余晏精心製作贈送「煮字療飢」小小禮物給愛寫部落格天天「煮字」觀察的網友、現場介紹贈送上百本〈鑽石台灣〉、〈台灣的品格〉等書籍。並提供咖啡蛋糕等下午茶。

請您一定要來喔!不論是人生那個時期的制服都可以啦,已經有小學生服、中學生服、空姐服、醫師服、專櫃服、樂隊服、工人服等參加,只是好玩而已!希望我們在二十六日這一天一起聊聊,當好朋友!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報名了
請看信箱
非常期待各位美女穿制服

匿名 提到...

制服早就丟了,但是我是長期潛水的網友,可以參加嗎?

yuyen 提到...

實在沒有制服也沒有關係啦!歡迎來報名!

匿名 提到...

哈! 有創意的噗聚! 高中制服也是我唯一留下來的學生制服,看來留的人還不少呢! 可惜有事不能參加…

匿名 提到...

簡小姐好!

原228基金會網站裏的資料全不見了!我想查「228消失的台灣菁英」的事蹟(以前隨點隨有啊),請問簡小姐或誰知道哪兒還有原來的記錄呢? 謝謝!

無限創意工作室 提到...

美女~~我來了~~~哈哈

無限創意工作室 提到...

我來了)))))

奶茶爺爺 提到...

要掃墓啦,殘念~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