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余晏質疑,郝龍斌在二二八這天談「雙殺」殺氣騰騰,現任市長應拿出願景及具體政見!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28日發表新聞稿,抨擊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二二八這天用辭不當,挑釁地用血腥用語說「在雙北市有雙殺策略」!簡余晏表示,二二八這一份對台灣人有特殊的傷痛及被血腥對待的歷史記憶,從政人士不只是必須了解過去曾發生什麼事,更應該以謙卑關懷的心情面對未來,沒想到郝市長面對這一天時,念茲在茲的是「雙殺」的選戰策略。簡余晏表示,選舉是一時的,政治不要再製造仇恨,請郝市長提出具體政見與願景,不要在二二八這一天誇口恥言大談要殺誰!

簡余晏表示,郝龍斌談蘇貞昌參選時,笑稱國民黨已準備好「雙殺策略」,這樣的態度讓她覺得很遺憾。台北市歷經十二年來大幅舉債、大花特花,幾乎百廢待舉,市長除了花錢之外,有提出重建台北人光榮感的政策嗎?在二二八這天談殺誰如何殺實在太沈重。

簡余晏表示,另一方面,馬英九在二二八說要加強民主人權教育,簡余晏希望國民黨政府能加強員警及執法人員的民主人權教育,也要記得加強馬英九先生及郝龍斌團隊的民主人權教育,下一次陳雲林再來台北時,千萬不要再搶人民旗幟、隨便路上攔檢路人的身份證、折斷路上女網友的手指,強畫大飯店為禁止人民進入的禁制區。簡余晏呼籲,馬英九與郝龍斌團隊應加強人權素養,選舉是歡樂的願景重現,是理性的政見比賽,不是花錢大賽,更不該刀光劍影的殺來殺去!

4 則留言:

Jeffrey Chang 提到...

國民黨政府要求臺灣人民忘記仇恨,但是卻不願面對過往自己犯下的罪行. 我們看看猶太人如何勇敢面對德國人的罪孽. 反之德國人又是如何面對的呢? 中國又是如何處理日本人在二戰的暴行? 個人覺得國民黨是雙重標準 !

匿名 提到...

台湾人应该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506/qima2.gif

匿名 提到...

軍頭敎出來的兒子就是此等水準,228的屠殺又怎可能認真反省,民主政治可貴的是透過人民和平選擇,又何須殺來殺去,只能嘆軍頭的兒子家教不好。

匿名 提到...

http://tw.forum.news.yahoo.com/topic/tbn_1267588725/article/2878.html
在雅虎討論郝龍斌的雙殺狠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