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請參與7/1大龍峒文史古蹟保存活動

分類:歷史古蹟、活動公告
這個活動的目的,是想藉此為大家做一些解說,有些人對這個古蹟搶救了連署有質疑,也對於那些即將被拆除的部分,到底是不是古蹟感到懷疑,事實上,為此紅小葉查詢不少資料,古蹟認定的標準非常複雜,不是我這個半調子可以為大家解說的,有疑問的人,可以藉此來解答大家的疑惑,另外,也希望可以因為這個活動,動員一些人,讓市府看到,連署是真的有人支持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名稱:7/1古蹟導覽活動,
地點:保安宮鄰聖苑前,
時間:7/1,AM10:00及PM3:00
報名方式:採傳真(02-28955624)或e-mail(doun_boun@hotmail.com)報名,請提供名字(也可留匿名)及希望參加的場次(上午10:00及下午3:00)加上您的聯絡方式,請依"名字/場次/聯絡方式"提供資料。

請讓台北市政府看看,真的有人關心, 也願意支持這個活動!!!!謝謝大家幫忙~

連署破萬!!「停止北市府對文化古蹟的破壞和盜取」連署,根據發起人紅小葉的統計,人數已經破萬。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市政府仍漠視!!但是,由於目前為止,仍未得到市府正視。「大龍峒文史工作室」陳應宗先生請大家幫忙一人一信,呼籲「都市發展局局長 許志堅」「文化局局長 廖咸浩」重視民眾的聲音。

一人一信請市政府尊重民意!!
請大家一起來贊聲【贊聲方法一】
A. 連到 台北市政府信箱 網頁
B. 填上「內容」、「個人 email」按 "送出"
C. 到上面所填的信箱收信,並確認

(填寫「內容」,供參考)
主旨:
請停止拆除古蹟

內容:
「停止北市府對文化古蹟的破壞和盜取」連署,人數已經破萬!
1. 請尊重民意。
2. 請尊重文史工作者意見。

【方法二】
1. 歡迎用 email 方式,寫信到「都發局信箱」web@udd.taipei.gov.tw。

【方法三】
2. 連到「文化局信箱」網頁,參考上面內容填寫。

【方法四】
家中如果有長輩不方便上網、寫 email。請「一人一通電話」打給
都市發展局 局長許志堅 02-27208889
都市更新處 處長邊子樹 02-23915926
文化局   局長廖咸浩 02-27208889

以上資訊由以下部落格整理而來:
1.http://blog.yam.com/wakako
2.http://blog.yam.com/alannlin
3.http://www.wretch.cc/blog/dounboun
4.http://www.wretch.cc/blog/driftyleaf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