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花媽和柯P聯手促銷的小林村甜粿開賣了,六年不漲價一個兩百元!





六年不漲價,一個只要兩百元,充滿人性溫暖與人生希望的小林甜粿開賣了!

為了協助八八風災而倖存的高雄市小林村平埔族災民,臺北市政府與「綠色逗陣工作室」今(28)日在北市府辦理小林甜粿義賣記者會。臺北市長柯文哲與應邀親自北上的高雄市長陳菊同台攜手作愛心展溫情,呼籲所有朋友為小林村民盡一份心力,兩位市長並為村民留下親筆簽名,象徵對小林村村民的鼓舞與肯定,來自小林村平埔族阿嬤則回贈代表滿滿感謝與充滿溫暖的手工甜粿。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為了讓今年的義賣順利達成10,000個的目標,讓村民一樣能感受各界的關懷過好年,積極促成這次的記者會協助共同行銷。來自小林村的陳紅柿阿嬤、潘菊乃阿嬤等人,一早也不辭辛勞帶著手做甜粿北上到現場請大家支持。

歷經八八風災而倖存的高雄市小林村平埔族災民,過去五年在過年前均親手製作甜粿義賣販售,且在「綠色逗陣工作室」陳師孟教授協助下,從第一年的4,000個到去年突破9,000個,災民年年都因為甜粿而能過一個溫暖的年節,堪稱自助人助的典範。

小林甜粿全部採用臺灣食材、手工製作、親自包裝,直接從小林村送至大家手中。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甜粿質地偏軟,口感像麻糬,可直接食用,或冷凍後切片用餛飩皮包捲油炸;口味有紅豆及原味(加芝麻)兩種,因不含任何防腐劑,冷藏只能放10天。

為協助高雄市小林村災民早日重建家園,小林村手工甜粿已開放預購,預計於2月2日起開始出貨,為節省民眾個別宅配費用,依往例在臺北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安排定點定時提貨的服務,詳情請洽「綠色逗陣工作室」專線:(02) 8732-5155。


延伸閱讀~~綠逗與小林村西拉雅族的故事~~~

**第五年陪小林村災民義賣甜糕
**重返風災現場,美麗的塔菈拉魯芙橋長出嫩草,河床依舊乾涸
**第五年了,今年的甜粿賣得不太好
**陪小林村小朋友台北兩日遊 2009年9月的這兩天
**前進六龜、甲仙,2009年8月余晏陪著大家的物資前進災區
**小林村倖存的平埔族家庭,新生命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莫拉克風災時,甲仙那隻被震呆的狗與一切一切
**熱情的台灣人,物資滿滿前進南方
愛心無敵~~
**用眼睛看不到真相,用心才能看清事情的本質
**東星九年重回現場,兩台攝影機竟當機
**他出包咱出錢,國賠金額創新高
**九二一善款竟挪給中國,東星災民抵抗了天災,不敵官僚
**余晏新聞稿駁發言人:市府騙人!九二一款真的不該挪用
**紅十字會威權心態讓愛心很受傷
**東星大樓到2008年05月還沒重建好
**東星大樓的2009年5月,長得跟去年一樣
**北市府花280萬元律師費,「追殺」東星大樓受災戶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