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那個教官、保防警察登門拜訪「抗議學生」的時代又回來了嗎?



都什麼時代了,教育部竟然「檢附壹傳媒的學生串連學校名冊」寄給各大學!都什麼時代了,教育部長說「南北溫差大關心學生」時竟然不敢親赴現場與學生坐在一起,而是透過網路去要「師長」們「多了解」學生,這是什麼時代?這是一個民主倒退的時代!這是一個教官與員警極可能登門「拜訪」抗議學生家長的時代!這是教育部違憲違反人權的時代!

在這裡提醒學生及家長們,如有員警及教官、師長「關心」你們街頭抗議情事,請記得錄影錄音,留存證據,把不公不義的違憲師長們的名單公布出來。如有擔心影響成績及校園迫害的,也可以轉由民代或他校同學公布。

這是什麼時代了!遺憾的是,年輕時大家喊得震天作響的「教官退出校園」一事,至今不只毫無進展,而且教官人數還年年增加。此外,什麼時代了竟還有「專門負責保密防諜」的「保防警察」?是的,全國每個縣市都有為數很多的「保防員警」,專門做政治偵防而不抓壞人也不抓中國間諜,專門負責調查請願抗議事由,這更是違憲違法的事。

有人問我為什麼員警不抓壞人專門打學生,為什麼保防員警不去抓真正的匪諜或要犯,卻來查察集會遊行者?很遺憾的,因為我們就活在這個人權倒退的年代之中,我的大學時代貼海報要經教官審核蓋章,參加抗議活動教官會約談告知父母,員警也會登門「戶口普查」~~是的,就是跟現在學生的情況很像,很抱歉也很遺憾,我們這一代竟要把這樣的台灣交給你們!但,這就是我們的教育部,我們的真實的時代!

〔中央社〕立委指控教育部要求大學清查參加反媒體壟斷學生名單。教育部今天說,只是請各校關懷學生健康,絕無要求清查名單。民進黨籍立委鄭麗君、蔡其昌、陳其邁中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鄭麗君說,台灣各地學生近日因壹傳媒併購案,不畏風雨從台灣各地集結,要求捍衛民主、捍衛新聞自主、言論自由。但教育部竟透過訓育委員會發函給大專四區學務中心學務長要求多加關心。

鄭麗君說,這是校園白色恐怖再現,令人強烈不齒,將在下週一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安排專案報告,要求教育部給個交代。立委指稱的訊息內容,先前已在網路上被轉載數次,引起網友議論。教育部訓育委員會常委楊玉惠告訴中央社記者,郵件僅轉達部長蔣偉寧對學生健康的關心。近來北部氣溫低、陰雨綿綿,南北溫差大,擔心有些學生不太適應,才請學校多多關懷。


楊玉惠表示,郵件裡完全沒有談到要「清查名單」,「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怎麼可能這樣做?」請學校轉達關懷的善意,是教育部一貫的作法,近年包括野百合運動,學生在中正紀念堂靜坐多日,教部也曾請校方多關心,派出相關部門人員到現場注意學生健康、煮薑湯等,都是行之有年。

楊玉惠表示,上午已致電給疑似消息來源的私校主管,此人表示,訊息遭到二、三手傳播後,本意被誤解,表達歉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六百多萬人選出來的時代

紐約客 提到...

馬英九早就預告你們了

「正直」與「善良」會回來了

電子騷擾(耳鳴、幻聽) Mind control 提到...

電子精神控制(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警分局保防組不肖人員以電磁波監控腦部(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並用電腦記錄,對受害人一清二楚,會出現接近搭訕、騷擾、恐嚇受害人,詐騙、竊取受害人財物!
利用電磁波傳送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假幻聽(噪音、談話聲)裝神弄鬼騷擾、恐嚇,擾亂受害人精神,並以擾亂睡眠控制受害人生活!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台灣30多名,中國大陸30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者受害實例資料、網址
http://jshh.pixnet.net/blog , http://classic-blog.udn.com/jshh
(語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mvFdXG3Y
http://images.plurk.com/BLHP-2w0TEnmI2ioFoZ1reawGdH.jpg
部落格搜尋: 電子精神(心理)控制(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