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320的反核遊行














這些照片都是從卓曉青、獨立媒體等等多位臉書噗浪上的朋友借來的,感謝大家的參與遊行!陳師孟老師也走完全程喔。

我的人生很多時候是以遊行來註腳的,有時遺忘了那一年的心情,有時忘了是在北中南那個城市,但提到那天的口號及手上的標語,卻可以運動、遊行來標註那一剎那。大四那年的農民運動我在國館附近,那一年的四一九遊行翻車的時刻,那一年的火車站噴水時刻、黃信介走出士林分檢署的時候、從黨中央走到市民大道上、在中山足球場台上仰頭看飛機呼嘯而過……有時,我已經遺忘了是誰走在身邊,卻清晰記得口號與感覺,還有台灣那一天的太陽!

從中正廟走到立法院,竟然走了三小時!沿路看到好多狗狗賣力遊行,很可惜本辦的阿財沒有出來共襄盛舉!下次一定要帶他出來走一走!^^

日本福島核安事件再度引起核能電廠存廢爭議,今天下午環保聯盟等50幾個團體將舉行萬人反核大遊行,喊出反對核一、二、三廠延役以及新設核能機組、全面體檢3座核電廠,以及核四應立即停建等三大訴求。

這場「我愛台灣、不要核災」反核大遊行,由環保聯盟發起,有50幾個團體共同參加,這是2001年反核團體抗議民進黨政府宣布核四續建,發起萬人大遊行以來,民眾再度走上街頭反核。

4 則留言:

Jim 提到...

有關反核遊行的另類觀點
貢寮鄉親又走了一趟反核路,大家在哪裡?
http://blog.roodo.com/SummerLake/archives/15372871.html

http://gaea-choas.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0.html
文章是一個記者寫的 可以去他的facebook 看
Muhchyng Hu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22111091

jim 提到...

Some people they are not too happy with DDP politians.
I don't agree with their view.

你們覺得如何 他的觀點對嗎

匿名 提到...

上面第二張照片中,余晏姊跟助理真相一對姊妹呀.....( ̄▽ ̄)~*

匿名 提到...

姐妹?我還以為是余晏姐的愛女,聽聞余晏議員的女兒蠻大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