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馬蛋郝收?馬蛋郝查!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簡余晏、李慶鋒上午指出,究竟是「馬蛋郝收」還是「馬蛋郝查」?小巨蛋案情一攀升,他們要求台北市政府立刻公開檢討,徹查馬英九時代的多項有爭議的委外經營案件,且不排除要求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郝龍斌專案說明。

張茂楠、簡余晏、李慶鋒指出,市府從去年六月起即發現小巨蛋看板問題,去年也有多位議員質疑跳電、租金等問題,為何到現在檢調辦到了才展開調查?而且此案涉及十餘億元,議員擔心體育處、教育局員工變成高層的代罪羔羊,市府高層是否曾有官員口頭指示?馬英九團隊當時對基層的要求為何,議員要求市府立刻提出說明,儘速向議會提出書面調查報告。

張茂楠、簡余晏、李慶鋒質疑,小巨蛋場地租金一次至少五十萬,票價也隨業者訂,這讓許多體育活動、公益團體無法進入小巨蛋舉辦活動,市府應全面檢討定價權。此外,在全案未明之前,避免市民權益受損,市府更應依契約展開調查及了解,儘速向議會提出說明儘速向議會提出說明,不要只是犧牲基層公務人員,高層置身事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加油!

筆者在北市運動中心健身房運動,竟常見到東森籃球隊員無法在自家經營的小巨蛋運動和練習,反而都到收費較低廉的運動中心練球和健身,就可以知道東森集團連旗下球員都無法完善照顧,更何況哪能提供公益時間予大眾使用?

請余晏為台北市民把關郝市府,絕不能再讓馬郝市府的貪官污吏有藉口把台北市搞爛。

酥餅 提到...

請問有台北市政府製作,刪掉總統府的台北地圖圖片嗎?

匿名 提到...

馬屁蛋除了給馬英九打免費的冰上曲棍球外,好像舉辦任何活動的租借費都很貴-____-

匿名 提到...

余晏
台灣人的驕傲!!!
勇敢的台灣人加油!!!

相當感謝您,勇敢的舉發白賊黨的貪官汙吏惡行惡狀.
請您繼續在議會舉發貪官汙吏違法的情事,並應向檢調機關檢舉,讓違法失職的官員,接受國法的制裁.
如:好大違建案,市府官員應有瀆職的法律責任,由法律來制裁及教訓,避免以後有官員再違法亂紀,黑白不分.

感謝您的辛苦!!!

謝謝!

micro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