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這個工地太誇張!捷運南京西路工地吊車又沒有安全距離,在路人正上方施工!



又來了!這是本辦再次接獲檢舉(上一次是去年七月交通局回文說這個工地根本沒有申請吊車卻違法施工),捷運局的南京西路、赤峰街口捷運工地,時常讓行人穿梭於吊車下方,而且屢次檢舉拒絕改變,10日周五上午十時四十分,這張照片是市民走過馬路時,吊車突然對走了一半的市民大按喇叭,還喊一聲「要迴轉囉」,嚇得路人自己捧著腦袋紛紛走避。為何捷運工地這麼堅持要刻意在路人腦袋上用吊車晃來晃去?請交通局、捷運局、市警局等相關單位詳細說明。


此外,在13日周一上午十時許,同樣的赤峰街口南京西路的工地又再次出現了荒謬場面,原本的行人走道被吊車占據,吊車再逼人民走到角椎外面的快車道上,但吊車就在人民頭上晃來晃去施工的驚險場面,此地已有嚴重的工安問題,請回覆處份情況及改善方式,並請交通局回報,是否會跟過去一樣,幾個月後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同樣事件!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