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余晏與潘醫師今晚共同主持「守護台灣人權」音樂會!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十一月十一日是陳水扁前總統被特偵組聲押之後關進監牢的四週年,台灣與美國兩地十一日當天將有本土社團以及海外台僑舉辦有關陳水扁受難四週年的音樂晚會與音樂演講會。

陳水扁目前在台北榮總接受治療,凱達格蘭基金會與台灣客社等本土社團十一日晚間六時在台北二二八公園聯合舉辦「守護台灣人權之夜音樂會—阿扁受難四週年」音樂會,將頒發「客家最佳貢獻獎」給陳水扁,將由阿扁的兒子陳致中代領,陳致中妻子黃睿靚將上台鋼琴演奏。美國前聯邦眾議員譚葵多預定到場聲援阿扁保外就醫。

台灣客社前社長張葉森表示,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推動客家母語教學、客家廣播電台,擔任總統任內又成立客家委員會、全國客語聯播網電台、大學院校成立客家學院及客家研究中心等,客籍菁英要頒給阿扁「客家最佳貢獻獎」,給阿扁溫暖,並預祝阿扁的身體早日康復。

美國台僑十一日下午四時在東岸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挺台灣討公義:阿扁冤獄蒙難四週年懷思音樂演講會」,在海外同樣聲援阿扁,扁辦表示,這是海外台僑自發性的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與比利潘大大,加油,

匿名 提到...

過去選舉有許多幽靈人口遷移
眷村改建後則是人口實質遷移
從小村將人口集中大城市
以後選舉就別指望了

匿名 提到...

>>余晏與潘醫師今晚共同主持「守護台灣人權」音樂會!


==>拍手,拍簿仔,Great!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