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余晏與各立委候選人的七席全上記者會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衝刺立委選情,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率民進黨台北市提名的七位立委參選人召開「台北七喜七席全上」彩虹連線成立記者會,希望以公共政策論述的正面選舉方式,集中力量打贏選戰。

被詢及是否有評估席次的期望值?謝長廷笑說,七席如果選上六席,「我會化悲憤為食量,大吃一頓」;他強調,對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在北市八個選區提名七人,其中信義選區禮讓綠黨的潘翰聲參選。七位立委提名人包括楊烈、姚文智、簡余晏、李建昌、顏聖冠、趙士強、阮昭雄昨都出席彩虹連線成立記者會。


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藍美津說,她對蔡英文當選總統非常有信心,國會也需要更多民進黨立委幫人民把關切身法案、預算和政策擬定,期許民進黨北市七席全上。

謝長廷表示,這七位參選人組成的「彩虹連線」,未來會有一連串的行動和主張以及論述,除了將優秀的參選人介紹給大家以外,會以公共政策為主的正面選舉方式,發掘台北的許多問題;同時對於抹黑民進黨或是參選人的言行,也會有自衛的論述和行動。

謝長廷預告,彩虹連線參選人以後每週都會就議題出擊,並持續追蹤,未來主攻的議題,都會是人民所關切的大事。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