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重返都會區,余晏團隊下午四時半在忠孝西路、南陽街口集合!不見不散!



今天下午余晏團隊會在南陽街與忠孝西路口,以歡迎大隊相迎「台一線」,四點半在忠孝西路口歡迎,余晏將搭乘吉普車,提前過台北橋去歡迎小英車隊。晚上一起在凱道聚會,歡迎帥哥美女一起來參加!余晏團隊也準備了粉色氣球,一起來逗鬧熱!^^

蔡英文台一線車隊今天上午將由桃園中壢出發,在中壢市區遊街後,車隊將前往桃園、龜山進入新北市,三點至四點車隊將在新北市新莊、三重區遊街,下午四點半起「前進台北城」,北市黨部在台北市與三重的忠孝橋舉行手牽手活動,台北市黨公職人員將在忠孝西路、重慶南路口集結,迎接蔡英文「前進總統府」。

今晚七點至十點在凱道舉辦大型晚會,蔡英文、蘇嘉全將聯袂到場,游蘇謝等黨內要角也都會出席演講,蔡英文將發表重要演說,為十一天、五百多公里的台一線活動。台一線台灣南端屏東鵝鑾鼻燈塔出發,蔡英文搭乘「小英巴士」領軍,車隊沿台灣西部縱貫線行進,共經過十四縣市、七十九鄉鎮市區,自高雄起連辦九場造勢晚會。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