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公平正義新世代/1028簡余晏募款餐會,感謝您逗陣寶貝咱的台灣!










公平正義新世代!簡余晏募款餐會28日於大直典華飯店舉行,徐永明、吳國棟、吳錦發、辜王美琇、葉菊蘭、陳立宏來開講,余晏最高顧問高國良醫師、本辦美女助理黃琬瑄、展韻樂團、福爾摩沙合唱團薩克斯風手張曜群接力表演,新北市板橋東區(埔墘、後埔、浮洲、溪崑)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本辦助理林亮君擔任主持人。吳國棟拍賣蔡英文限量海報、吳錦發拍賣詩人李敏勇詩作<夢>,再掀餐會高潮。

台下滿滿坐著來相挺余晏的朋友,余晏感動萬分,一桌一桌逐一跟每一位好朋友打招呼,每一雙手、每一句凍蒜都給余晏最大的鼓勵。余晏:「新的世代來了,咱的國家需要能改變台灣、有能力領導國家的總統,咱的國會需要年輕的力量進駐,監督施政!今天看到各位好朋友來參加,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咱的台灣有你們真好!明年1月14日,望您來乎新世代力量,乎台灣一個新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人生所要追尋的一切,咱要用最大的熱情來改變社會!

本辦22歲助理黃琬瑄(瑄瑄)於餐會演唱「牽阮的手」、「感謝你的愛」,瑄瑄表示初登場不免有點緊張,但台下的各位大哥大姐給她滿滿的鼓勵,有了滿滿的勇氣,走下台向每一位大哥大姐感謝。唱歌是為了將感動帶給更多的人,希望未來能繼續用歌聲說更多的故事、唱出更多感動。音樂一向能撫慰、撼動人心,用音樂來為台灣加油,用歌聲來緊緊繫住我們的心,一路上彼此相挺。「牽阮的手」:雖然路途有風有雨,我也甘願受盡苦楚,希望甲你白頭偕老,牽阮的手,走咱的路,牽你的手,不驚艱苦。

新世代的立委,新世代的總統,我們的政治需要新的改變,望您繼續來作伙為咱的國家來努力!詩人李敏勇的詩作<夢>:「我們嘗試在自己的土地,建立一個國家。在夢裡,重新記憶島的名字。夢隱藏著歷史,隱藏著遺忘的名字。」咱的國家叫台灣,前人的努力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但在這動盪之際,我們要繼續接棒,讓新世代來保護我們的家、捍衛台灣的主權!每一個時代都需要有人來改變社會,給國家新的面貌。新的時代來了,我們都有責任來決定台灣的未來,都有義務來守護我們的國家!只要我們的手緊緊牽著、心連心繫著,一通一通電話催票、緊握一雙一雙手。明年1月14日,改變台灣,新世代新希望!

再次感謝每一位來參加餐募款會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寶貝咱的台灣!^0^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