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快樂三口組/馬英九說與互不承認主權,但承認其治權!



海基會二十年了,但在那蛋糕的背後,藏著多少的謊言與欺騙!

馬英九出席海基會廿周年慶祝大會時表示,依我國憲法,台灣無法承認大陸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在此前提下,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是解釋並實現兩岸和平發展、對等交流的重要基礎。我要問的是,全世界還有幾個國家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台灣警察看到中國特使不是自動戒嚴了嗎?國民黨政府實質上這麼尊重害白中國主權,但說的話卻與實體政治完全不符,根本是虛幻的謊言!馬英九的不承認主義真像埋在沙裡的駝鳥!

結果,變成「中國政府大剌剌地不承認台灣政府擁有台灣主權,但台灣無法否認中國的國家主權」,試問,那個國家的政府會像馬英九這樣讓對方不要承認自我的國家主權?我們當然要要求中國承認台灣的國家主權啊,這是我們的國際司法展示權,也是我們的國家人格啊!

馬在大選時的承諾是「不統」,但在向對方投降,同意接受對方來否認我國的主權後,這句「不承認主權」等於是自我閣割,其他的動作全是謊言,國民黨等於是完全接受「一個中國政策」,也就是逼迫台灣去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根本就「明統」!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