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轉貼/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第二刷兩千本上市

總統選舉期間,許多部落客參與的「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活動已經出書了,第一刷一千本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就被索取一空,現在第二刷兩千本已經印好並送往全台灣各地取書處,有興趣的網友們歡迎就近取書。


這本名為「有情的心,美好的仗」的文集,收羅了參與拉票信活動所有網友的文章,有的語調鏗鏘、舉證歷歷,有的柔情婉約、動人心扉。雖然選舉的結果不如這些作者們的預期,但是在馬政府施政荒腔走板,台灣主權節節敗退,去台灣化如火如涂的今天,再次閱讀這些文章不得不佩服這些作者在媒體撲天蓋地的扭曲之下仍能獨立思考、堅持正義而發出真知灼見,這樣的一股網路力量,正是台灣未來希望之所在。

第二版新增了謝長廷所寫的序,讓整本書所代表的意涵更加完整,這本書完全由一群志工們獨力完成,沒有任何資源,由於本書並不販售,所以連印刷費都必需由有心人助印,之前的募款雖然支付第一刷的一千本有餘,但是卻還不足以支付第二刷兩千本的印刷與運輸費用。有心助印的朋友,劃撥帳號為:戶名:台灣教授協會
劃撥帳號:19305335並請務必註明:「為『有情的心,美好的仗』印製奉獻」。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