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唱歌救勞保?政府的錢都是這樣花掉的!你的一句勞保金句是什麼?

從中央到地方,到處充斥這些養活各公關公司的經費,唱歌可以救勞保嗎?一句話可以救勞保嗎?勞保會倒嗎?但,政府吃定了人民,多數官員認為,讓人民唱一首歌、送個小禮品、抽個獎就可以了,這也是傳統村里長「綁樁腳」的方式!但,如果用這種散錢、抽獎給民眾的方式沒效的話,為何政府要一辦再辦呢?


勞保局公關科長鄭念慈指,這27場活動主要是與地方村里長合作,到各地辦「卡拉OK大賽」,中間會穿插「你的一句勞保金句活動」,讓民眾說出最想對勞保局說的一句話,並提供液晶電視等有獎徵答獎品。
但三立電視新聞台日前拍到在嘉義舉辦的場次場面冷清,甚至有勞保局官員問說:「勞保會不會倒?」台下民眾還吐槽說「會」。鄭念慈指那是活動一開始時、人不太多,後來人潮就多了。目前已辦22場,每場平均4、500人,效果不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暫時麻痺人民的怒火吧。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