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很正向的新聞,真的是正面評價啊~~



為考試院長關中按摩的朱素心說,關中經歷喪女之痛,為了孫女,必須顧好自己的身體,到店裡時一直落淚,「有夠可憐」。

朱素心說,關中當時一週只來兩次,經常從頭哭到尾,有夠可憐,有時候手還會抖,「大家難道沒有同理心嗎」?
政論節目專訪朱素心,並到朱素心按摩工作室拍攝。她否認議員所指她的按摩店是高級享受,「大家都是為了一條老命」



關中出面駁斥,這是為了調理!

【聯合報╱黑白集】
2012.11.15 01:40 am
依據已經整理出來的資訊,考試院長關中的「按摩」風波,可以歸納出幾點事實:一、他不是去作休閒按摩或色情按摩,而是去接受可以歸類為民俗醫療的「物理治療」;二、按摩師朱老師頗負盛名,連李登輝出國都攜她隨行;三、關中「就診」時間,在下午五至六時的上班末段時間,因為朱老師下午六時下班,夜間不「看診」;四、關中前往朱老師處,乘公務車;五、關中未請假。假設,換一個場景,七十二歲的政務官關中未請假,乘公務車,在下午五時,赴一家醫學中心(比如台大醫院)復健部門接受物理治療(再假設復健部門夜間不作業) ;他能不能在「上班時間」就診?應不應請假?能不能使用「公務車」?「按摩」一詞若換成「物理治療」,「朱老師」若換成「台大醫院復健中心」,可能會使這整件事出現不同的社會認知與議論;而倘若一位院長級的政務官,一周二次在下班前為赴復健中心作物理治療,還要正式向總統請假,還不可坐公務車,這會是什麼樣的世界?爆料者想引導社會朝「按摩」方向想像,關中則以「物理治療」向社會解釋。所幸「白髮魔女」朱老師名聲在外,又有李登輝背書,關中勉可在「復健按摩」的中間地帶站定了腳跟。然而,關中仍然向社會道歉。他說,此事造成外界觀感不佳,對於未依規定辦理請假也表示歉意,將虛心檢討,力求改進。這是因為關中以強調公務員紀律相標榜,他不能留下一絲一毫的話柄。
不過,一位院長若在上班時間赴醫院看病,難道也不可坐公務車嗎?這與叫公務車送太太買菜不一樣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抓龍是應該的
民進黨議員太刁難了

匿名 提到...

國民黨大官抓一下龍是人道,民進黨的去抓龍可就罪大惡極了。這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這早是本島的共識了。大家不用大驚小怪,日久習慣了就好了。將來還有中國的大官要來接管台灣,到時連罵的機會都沒有哩。

匿名 提到...

【聯合報╱黑白集】寫:
>>依據已經整理出來的資訊,考試院長關中的「按摩」風波,可以歸納出幾點事實:

一、他不是去作休閒按摩或色情按摩,而是去接受可以歸類為民俗醫療的「物理治療」;...
<<


民俗醫療中,有刮痧拔罐,就是沒有「物理治療」這一項。聯合報,別裝瘋賣傻了,也別把讀者當作白痴。

「物理治療」是醫學的一科,「物理治療師」需要上四年大學,包括在醫院實習後,再經過「物理治療師」證照考試,才能執業。

一週三次郞關中,是考試院長,「物理治療師」證照證書,就是要由他以考試院長的身份,在證書上用印蓋章才有效。他竟敢把台灣人民當作白痴,真是膽大包天,視台灣人為無物。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