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轉載網友來函/相信天佑台灣,有捨才有得

文/薇薇

當有人質疑1126槍案是自導自演時,國民黨人士及連戰氣憤難平,說人家是沒人性、冷血。那當年319槍擊案,他及國民黨不也說人家陳水扁是自導自演,難道他就有人性、不冷血嗎?或許真有果報,就在6年後讓他自己嚐嚐受害者兼被冤枉者的滋味,相信他還沒老到有健忘症,會忘記他當年說過的話吧!如今大家只是把他當年的言行拿出來複製一遍罷了!功力還不及他當年的十分之ㄧ呢。

再者,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就算讓你挨ㄧ槍後給你總統當,應該也沒有人會願意吧!我想打從他上任至今,應該就屬這句話最有人性吧!唯一做對的也就是說出了這個論點了,那麼就懇請楊署長把這句公道話帶進國民黨及連戰耳裡,不要再陷在319那兩顆子彈的仇恨裡,相信這樣對連戰及他的黨才能有一個重生的機會啊!

還有,我想告訴方 芳,身為藝人和政治人物不同,你的觀眾是藍綠都有,你需要出席甚至主持造勢晚會來賺錢,相信大家都可體諒,但不該也無資格用你的知名度來煽動族群的對立,什麼叫“用選票來制裁暴力”,請問行兇者是候選人嗎?他有需要選票嗎?還說不是影射民進黨,請問有哪個政黨會那麼笨,製造出一個事件來幫對方陣營催出同情票。因此希望敢說就要敢當,你不是號稱主持界的大咖嗎?最好不要遇事(訴訟)就縮起來了。所以我建議民進黨要連方芳一起提告,否則不知她還會用她媒體及節目發言的優勢來說出什麼撕裂族群的話

最後,我是覺得台北市民很奇怪,陳水扁市長施政滿意度將近8成,結果選票出不來連任敗選了,而郝龍斌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二名,卻能大贏選票,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啊?所以台北市民就繼續忍受塞車 、路不平等等痛苦吧!畢竟是你們自己有被虐待症囉!相信天佑台灣,有捨才有得,2012年人民會還民進黨一個公道的,到時國民黨就知道什麼叫因小失大了吧!

2 則留言:

老皮蛋 提到...

佛國喬新作分享
有人建請美女議員更上一層樓、參選立委喔!
見連結文章的留言 12F~

我心飛翔 提到...

綠營的媒體都對槍擊案一直討論,但是我不以為然,並非槍擊案不重要,而是我認為民進黨的路線更重要。

看看蘇貞昌的得票數,還比阿扁連任台北市長時要少,若是理念清晰,就算三顆子彈也能贏台中和新北,結果現在民進黨中央還一直強調自己路線正確,不肯為敗選負責。天有佑護台灣嗎?

本人出生領18%的教師家庭,父母支持民進黨都受同事排擠、冷嘲熱諷,父母和幾個支持民進黨的老師,為何支持民進黨?不就是要為台灣爭口氣嗎?蔡英文等新潮流們,真是令人寒心,什麼理念都不敢講,那簡直是把我們這些人推到國民黨的懷抱嘛!反正兩邊都一樣阿~國民黨還給我們18%勒!

這幾天聽了陳師孟的言論及感想,深為自己的灰心真是無地自容,陳師孟真英雄也!我什麼也沒辦法做,深有百無一用是書生之感,希望議員與陳師孟不要放棄理念、不要跟我一樣軟弱,否則吾等死无葬身也。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