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愛情的姿勢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蔡依林的舞姿、hebe的歌聲、或侯佩岑的笑容…都讓我非常喜歡,但看到本期壹周刊,周董摟著Hebe的畫面,腦海浮起在網路報時,S.H.E.參加聊天室可愛笑容。雖然我痴長許多歲,但當時真得很高興、很興奮地與當紅S.H.E.合照,短短幾年,物換星移,周董緋聞對象又是甜美少女,真希望女孩不要為此受傷害啊!  

愛情的姿勢竟然如此雷同,他用同樣的手臂、同樣的姿勢與笑容摟著同樣可愛的女孩,望著壹周刊,腦海響起黑狗兄林煌坤所說的話,黑狗兄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的作詞者,黑狗兄說周董是當代難得一見的流行音樂奇才,每年可以為台灣音樂界創造數十億商機。當時我還問黑狗兄:什麼人生選擇才是對的?侯佩岑應該選擇神豬還是周董?他說…周董有才華啊!

蔡依林、侯佩岑、S.H.E身上,我看到新世代小女生的聰慧與努力,偶像舉手投足都是粉絲們指標,我只能衷心期盼,偶像對待愛情的姿勢也要優雅,多一點情與義,多一點深刻與深情。路邊的花朵朵清香有才情,惟有真情才不會成為讓人傷情!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