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選立委跟選尪一樣,就是選這款!耐操拚第一的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世凱!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周威佑,率領黨團幹事長簡余晏、議會五連霸老將李建昌等三人,今天上午到台中市烏日區成功火車站,貼上手中的「追分成功」車票,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世凱造勢,隨後三人搭上陳世凱的宣傳前導車,一起掃街拜票。



總召周威佑議員首先批評,國民黨候選人一方面要傳承「家業」,另一方面又要聽國民黨的指揮,以前選的是顏清標,呼籲選民這次不要選到受人擺佈的「尪仔標」。



李建昌議員則說,大家對於國民黨的執政已經相當感冒,如果再多一席橡皮圖章,只會讓政治經濟問題更加惡性循環。民進黨派出年輕專業的陳世凱出征,相信一定能「追分成功」,贏得這一場選舉。



簡余晏議員也呼籲選民,選立委就跟選老公一樣,要選誠懇踏實負責的年輕人,不要只看家世背景,國民黨無法再給人民信賴。簡議員並且承諾會傾全力呼籲在台北的莘莘學子和上班族們,1/26一定要回到家鄉拿出改變的志氣,支持真正優秀的候選人陳世凱。



陳世凱則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家族在此選區經營許久,外界看待這場選舉多半認為民進黨將相當辛苦,但其實一直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追分成功」是這個選區人氣最旺的福地,成功的出發必定可以通往成功的道路,表現出勝選的信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希望陳世凱能打敗對手,
當選立委,
加油!加油!
有投票權的鄉親,
請投有能力幫你們改變現狀的
陳世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