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不情之請!如有願意捐款黨中央的,拜託由我轉捐好嗎?

很不好意思,因為2012年的捐款責任額至今仍未募滿,所以在此拜託各位好友,如有願意捐款給黨中央的,拜託由余晏辦公室經手捐助(詳情請點圖放大看公文,因為民進黨公職與國民黨很不同,國民黨還補貼候選人,民進黨的公職則負有募款責任額,每年必須募款上繳黨中央),我去年的募款責任額是22萬元正,此外,黨中央的募款收據可以讓您抵稅,我們會開立完之後再送達回去給您!

時機歹歹,大家都辛苦了,如果您願意捐款給黨中央,拜託E到ok@yuyen.tw,再次感恩!

台北杭南郵局,郵政劃撥帳號:50074011,戶名:民主進步黨政治獻金專戶。也拜託您捐款完務必拜託把匯款單E給我到ok@yuyen.tw我再憑此去跟黨中央要收據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捐給妳沒問題,但要轉捐給黨中央....那實在抱歉囉,換個主席再說!

紐約客 提到...

美國這兒匯過去可以嗎?收據就由議員的名字代表即可。匯款單如何告知?

小凡 提到...

剛才出去匯了1千元過去,很微薄但是一點心意,匯款戰也會匯到議員服務信箱,加油!簡議員美女團隊大家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樓上的網友可以捐款給簡議員!!
我也要幫忙捐!

匿名 提到...

雖然很不想捐給貴主席,但捐給貴黨也很好,明天遊行時會順便過去捐一點點小意思,謝謝簡議員一直很努力做事。這些事如你在廣播上說的,是吃力不討好的事。辛苦你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