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就是要春聯~~書法家張穆希的作品!







余晏辦公室的春聯兔年再度請到著名書法家張穆希老師提筆,真得非常棒!在網路上找到老師的簡介及作品,很精采!想要索取春聯的朋友可以於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時30分到晚上6時30分到服務處台北市錦西街74之一號索取,也可以到議會辦公室5003室拿,但是拜託請先致電0225570658確認,因為偶爾會因為要會勘跑行程而沒有人留守。也可以EMAIL到ok@yuyen.tw信箱,我們會寄過去,謝謝支持!

書法家:張穆希簡介

張先生建輝,字穆希,別署「沐曦廔主人」,桃園大溪人,自幼從祖父習醫,及長,守仲景家業。懸壺濟世之餘,從寇培深、任博悟(入迂上人)、陳其銓等諸名家研習詩書,歷三十年,粲然可觀。初以唐楷、北魏入手,次學篆隸,後攻王、蘇、黃、米等諸家筆法,遍橅歷代碑帖,四體兼善,行草特妙。民國七十九年八月於國立藝術教育館舉行首次個展。醉心藝事,不惑之年棄醫投入藝術。澹泊明志,弘揚書道,意志堅決,雖生活頻臨斷炊之虞,仍不放棄。幸賴入迀上人暗中解囊資助,夫人梅端女史克勤克儉,籌謀生計而無後顧之憂,歷五年始漸入佳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的字真是功力深厚,看得出來是練家子!

唯蔥 提到...

今年有我的份嗎? 我也想要也。

匿名 提到...

如果春聯上面再加上阿財跟小熙的腳印,會更好喔!

喵** 提到...

印上阿財小熙腳印+1

希夷BLOG 提到...

怎麼不是兔子:)
祝余晏2011豐收兔much!!!

Unknown 提到...

阿阿阿 周一至五 我拿不到啦 嗚嗚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