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槍擊案的真相在那裡?二百顆碎片的重傷竟可以吃麵包?



希望立委們立刻提案修改選罷法,凡是選前36小時發生重大事件,應立即暫停選舉投票一周。

槍擊案疑點重重,但民進黨並沒有像當年的連戰一樣不認輸,只是遲至今天案發四天了,檢警竟然還說不出所以然,愈來愈令人懷疑,這是不是單純治安事件被操縱成政治謀殺?傷勢真的有兩百碎片嗎?

一,連勝文是臨時行程,為什麼兇嫌會針對他,知道這個臨時行程的人有多少人?

二,陳鴻源的總幹事竟然幫馬面的找律師,為什麼警方敢斷言他倆不認識?

三,為什麼KMT北中兩場造勢晚會都同樣高喊「以選票制裁」,選票怎麼會制裁到兇手呢?

四,九零手槍的口徑0.9,射出時更呈螺旋狀會爆開,為什麼謝國樑還可以清晰看到連勝文的頭有一個「圓」的槍孔?

五,清出兩三百個碎片的重大手術後,為什麼可以嚼麵包吃粥?

六,為什麼連勝文在手術後可以說話並要求弟弟「一、定、要、去、投、票」?

七,連戰為郝龍斌在最後時刻站台,要勝文的血不白流,請問這個行程是事先安排壓軸的嗎?

八,子彈會轉彎嗎?台下的死者是否為同一顆子彈所射殺?或是有兩顆子彈?

九,是誰去「關切」要求警署長不得公布案情?為什麼?

當真相沒有在第一時刻釐清之後,謊言與流言在社會流竄,勢將造成社會更加不信任,也就不再會有大家信服的真相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簡議員連任當選, 有關連槍傷兩百顆碎片至今也沒看到一張X光片實在可恥! 既然真的受傷就公開透明以免網友天天再猜是不是又和花博及新生高弊案有關,因為幕後主使者就是怕蘇貞昌當選後會秋後算帳, 才花錢買兇,就算人沒被槍打死只要能影響選情就會給一筆豐厚的獎金酬謝, 馬面說辭反覆就是要避開預謀殺人刑責, 這一點就不用懷疑, 我甚至可以推論檢警醫都有可能被買通串證, 最後一定以最輕的罪起訴, 反正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若是身為議員不持續監督
及追查新生高花博弊案進度, 就枉費當初我支持妳的初衷!網軍小書留言~

老皮蛋 提到...

臺大醫院已經否認「兩百顆碎片」的說法,我認為問題不在有沒有傷、而在於被誇大。尤其是「顴骨後方穿出」被扭曲為「太陽穴穿出」。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note_id=180194648663865

匿名 提到...

会不会是只有一颗?无辜的受害者被行刑,产生枪声,同时譲舞台上的主角及配角可以表演,另一配角扑上去譲场面混乱、、、、、、
个人只是大胆的假设并无刻意影射任何人。

匿名 提到...

本人服務於美國一級外傷醫學中心 (level one trauma center) 20年,從末見過如此處理臉部槍傷案。這次在臺北的槍擊案,病情遮遮掩掩,病人恢復神速。不禁令人深深懷疑這是一件假槍擊案。下面幾個疑點請台大醫師說明。

任何頭部槍傷的病人在手術前必須作斷層掃描,確定彈頭,骨折位置。手術後,再作一次斷層掃描,作為預後追縱。
是什麼專長外科醫師主刀?所謂的醫療團隊有幾人?以何種麻醉進行手術?有無插管?手術進行多久?
臺大醫師表示挖出兩百多個骨頭碎片,請問這是那一位醫師說的?又是那幾塊骨頭的碎片?是如何計算出兩百多個碎片?如果說是金屬碎片,沒有一位外科醫師會花時間去一一清除彈片,再說有些彈片崁入肌肉裡,根本無法從肉眼認出。
這麼多碎片的骨折是粉碎性骨折 (comminute fracture),請問用什麼手術方式重建骨折。
近距離槍擊,出口的傷口要遠大於入口。如何修補粉碎的傷口?
口腔內有許多細菌,兩天內就可進食?手術傷口沒有縫線?
為何是 “院方”在發佈病人的病況,而非負責治療的主治醫師?

如果這是一個造假的槍擊案,而臺灣最高的醫學中心竟配合演出,那是可恥可惡的。請這位負責治療的主治醫師儘快出面說明。否則這個案件就如同馬英九的美國籍案,除了硬呦外,拿不出証據服人。

H.J. Lee, M.D.
========================================================

我心飛翔 提到...

其實連勝文是‘金鋼狼’!

wolverine! wolverine! wolverine!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