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說了三次致意了!馬英九為什麼要送柿子給上揚唱片行?

從這段馬英九談話裡,會發現,短短一分半鐘訪談裡,馬英九說了三次「據我了解,內政部長廖了以送了一盒水果去給上揚唱片致意」、「內政部長廖了以送了一盒水果去給上揚唱片致意」、「內政部長廖了以送了一.盒.水.果給上揚唱片致意」。

這是漏網新聞!為什麼廖了以要送水果去致意?王卓鈞及洪勝堃都說李漢卿沒錯啊!李漢卿日內高升到大安分局或內湖分局,而且郝龍斌及李漢卿等人在議場備詢也說絕對沒錯,有錯的一定是人民,馬英九還怪抗議活動不好。那麼,馬英九連說三次「送水果去上揚致意」,是致什麼意?是送李漢卿的嗎?李漢卿沒記過還升遷,代表嘉許要上揚唱片消音關門之意,所以送水果致意究意是什麼意涵哩?請主播再問清楚致意是致個什麼鳥意?

馬英九要廖了以送水果去致意,但絕不處份失職人員,也絕不認錯,馬還說他認為執法有需要檢討,但事實上,在議場從署長、局長、市長、分局長個個都說沒錯還升官,這想必是馬家一貫精神分裂風格,人前裝得溫良恭、背後補一刀的慣例。

而且,什麼不送還送軟柿子!想必也是挑老闆不在家的時刻偷偷送去!

有網友問我是不是皇后送給白雪公主的毒蘋果?不是啦,謎底揭曉!是20個柿子!什麼?網友又說這是指柿子挑軟的吃是吃人夠夠?這…。下圖就是今天的主角,馬英九要廖了以送來的20個柿子裡面的3個。
看完柿子,再把馬英九的談話內容聽打如下:

主播問:上揚唱片畫面讓國際想到限制言論自由的時代…

馬英九:此事警察說法與唱片行說法不同,據我所知,內政部長廖了以已親自帶水果去致意。可能執法過程雙方有些不愉快的地方,但我覺得這樣執法是有需要檢討,而且內政部長有去唱片行致意了。

主播問:但警方在議會答詢強調再一次還是會一樣…

馬英九:內政部長有親自去上揚唱片致意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北市警局雖然平日違法亂紀推諉卸責情形相當普遍,其原因大多是上級命令或藍營議員關說,但態度惡劣甚至暴力相向的情事還算很少.因為彼此認識,出事無法逃脫.這次暴警攻擊事件主要還是王卓鈞的指使,而且根據我在現場實地勘查結果,警署調派的數千保警應是主要的兇嫌,奉命直接敵對民眾.混在群眾中施暴的便衣,憲調及黑道應該也是王卓鈞或蔡朝明所教唆.當然幕後黑手仍是馬英九,否則兇嫌早已懲處而非嘉勉!
此案案情重大顯然出自預謀,以公權暴力顛覆民主政體,通謀敵國,消滅在野應依叛亂罪起訴.檢方如不偵辦必須交由國際刑事法庭檢察官或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處理!

匿名 提到...

馬桶別裝了,噁心死了!:P

Chien-Fu's Bolg 提到...

送柿子的意含是
「柿子挑軟的吃!」
上揚在這些高官的眼中就是一顆軟柿子。

匿名 提到...

問一個非主題的問題.芒果日報被強破關閉.推薦一下現今台灣有那些部落格或網站不會因為言論自由或政治迫害而被強迫關閉?還有芒果日報何時要開張呢?tks

匿名 提到...

感覺是大家一直去關心和評論,
馬先生才心不甘情不願,
不得不去致意,
看起來他根本就很了無心意阿!

匿名 提到...

無能的馬統 + 國民黨長年來養的警犬~
只會欺壓百姓~~

匿名 提到...

20顆柿子有沒有超過送禮規定的上限啊,有的話請舉發他有違法亂紀的事證.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