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國發院這塊地要蓋房子了


還記得土地被國民黨強占的國發院原地主葉先生嗎?他們的父親含冤而終,但最後,這塊土地被kmt變賣,葉先生抗議至今。

這兩天,我看到台北市議會送出公告「中興山莊附近地區細部計畫案」,馬英九當總統了,這塊土地要被蓋高樓了,沈冤的公義在台灣似乎無法伸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人夠夠
吃人不吐骨頭
以"宅男總管"為首賤賣轉手獲利的這些共犯結構
等他們今生的福報用罄
城隍閻王文武判官絕饒不了這些
不信因果吝於慈悲喜捨的行惡眾生
惡念相續必定有報


.................................

找城隍幫忙 可別寫陰狀

2005.05.08 中國時報 毛熾倫



信徒盛傳新竹都城隍爺可以判理陰陽兩界紛爭、訴訟,但,都城隍廟駐廟道長林雲洲認為:到城隍廟來燒炷香、告口頭狀,是可行的。
如果想用狀紙一把火燒到城隍老爺手上去,就一定要三思了。
用狀紙告陰司,林雲洲說,這是讓城隍老爺手上握有白紙黑字、有憑有據的做法。
他從來不主張陽世間人這麼做。
不論有多大的冤屈,頂多到城隍廟來,燒炷香,把所受冤屈,當面告訴城隍老爺知道,讓城隍老爺主持公道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寫狀紙,以免惹出憾事來。

林雲洲的說法有緣故的:早年,竹塹城裡,有兩個朋友,為了一條不翼而飛的金項鍊,而彼此猜疑生隙。
金項鍊的主人,為了把這條項鍊找回來,而寫了陰狀燒給城隍爺,請城隍老爺明察秋毫,把偷他金項鍊的小偷給揪出來。
這紙狀子燒給城隍老爺後,說也奇怪,這兩家人,竟相繼發出訃告,而且,過世的就是這對彼此猜疑生隙的老朋友。
同樣在都城隍爺廟裡任事的柯姓道士說,這就是告陰司必須面對的結果。
城隍老爺問案,也跟陽世間一樣,一定要把原告、被告提到案前問話,並根據兩造的說詞判定是非曲直。
試想,城隍老爺發出火簽拘提涉案嫌疑人會有什麼結果?
想通了,也就明白為什麼他們不主張寫狀紙告陰司的原委了。
林雲洲說,陽世間紛爭,還是應循陽世間的法律來排解。
如果,真遇到陽間司法不能處理的問題,不妨到城隍爺面前,燒炷香,磕個頭,口頭上報告,並請城隍老爺代為主持公道就可了。
千萬不要把白紙黑字的憑據交到城隍老爺手上,免得真鬧出些什麼讓人憾恨的事來。

匿名 提到...

1.兩岸愈接觸愈鬆綁
大小姐.青少年錢途愈黯淡愈無望
http://tw.myblog.yahoo.com/pin3brother/

2.統霉一直幫馬統包裝過期的自來水當成礦泉水來賣,甚至馬上後,連馬統擔任市長的貪污腐敗都可以自動略過去,台灣人民若還無法自覺,就真的要挫著等了

匿名 提到...

這張公文,該不會是余晏氣到揉掉又撿回來的吧

匿名 提到...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7020272+0+0+120931+1,00.html



1萬你起跳,
2萬點不遠,
3萬點不是夢,
4萬點漸漸會到,
5萬點會跟著來,
6萬點不小心就上,
7萬點有點唬爛,
8萬點一點都不寒,
9萬點市值九萬兆,

當然啦!!
要拉大弓,
箭要飛的遠,
先退一點算蝦咪??!!


7000不是底,6000頭暈暈,
5000快抽筋,4000中風中,
3000爬起來鬧革命

股市問院長,底部在哪裡,
跌深不知處,只知不見底,


去年張忠謀還說台灣股市的本益比太低,這個叫做Taiwan discount,
張忠謀大概不知道China 也有discount吧?!?!
一次50% discount
http://www.wretch.cc/blog/ZD6801/430810
好奇怪,怎麼大家都是跌8-9%(與上月最高點相比,不是與5月20號當天)
那台灣比人家多跌了將近一倍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因為要向中國靠攏,所以股市也要在520之後向中國學習?
上海股市從6000多點一路跌到現在2700多點,已經腰斬
那台灣從9000多點開始跌,現在才跌17%
照上証指數跌幅比例來看,台股應該是要跌到4000點吧!


http://www.tsmc.com/english/img/promotions/temp/0530_final.pdf
張忠謀佛心來了,可能嗎??


房市沒人買,股市沒人捧,路客來拉屎,..... ZZZzzz


花旗環球:台股股價淨值比將回到1.3倍 跌到6500點才落底

鉅亨網記者陳偉傑‧台北

2008 / 07 / 01 星期二 12:45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在北市長任內,早已幹過這類事了.大直截彎取直重劃區的內湖工業區,一再放寬使用規定,圖利企業.分區使用的初衷變得毫無意義內湖工業區.絕對有貪污蠧職的可能.KMT擅長以大眾的利益換取工商業的支持.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