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遇到超級帥而且熱情的東京都議員



我認為台灣是非常棒的國家
而且當然是擁有主權的國家
台灣人雖然有不到一半的人認為是中國人
但這些問題到下一代應該會有更自決進步的認同
你們的政治領袖中
我非常欣賞謝長廷先生
上次訪問台北市議會
可惜沒有見到民進黨的議員
希望日本可以跟台灣建立更多更密切的合作關係
畢竟
你們的上一代中雖然有人是從中國人過來的
但也有非常多的上一代的人過去曾當過日本人
而至於台灣人的認同問題
希望透過與日本政壇及國際社會更多對話
可以找到你們台灣人所想要的命運


上述的談話
是我在東京的亞洲西藏論壇中
遇到很認真在現場旁聽的東京市帥哥市議員吉田康一郎說的
吉田康一郎與我及李慶鋒三人都是同年
都屬羊
所以我們三人很興奮的合照了一張照片



並談了諸多政治路線金權政治與想法

他說他不是政治家族
當選及從政純屬偶然
而且選舉經費總共花了一千日幣
算是蠻省錢的(偏遠日本立委大約要花到上億元,跟台灣差不多)
他連選舉經費都跟我花的很接近
這位畢業於日本慶應大學貴族學校的帥哥市議員
真的熱情無限

更讓我感動的是
他對於台灣政治的想法
與我也多有雷同
同桌的西藏朋友感慨地問
東京都議員都這麼帥嗎
簡直像明星一樣哩

我也覺得這位坐在一旁的議員真是熱情無限
而且感謝他對於台灣的熱情及支持
真好玩
在東京遇到熱愛台灣的超帥哥民主黨的吉田康一郎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選舉經費總共花了一千日幣

應該是一千"萬"日幣才對吧?
大概是筆誤.

匿名 提到...

簡議員到東京了嗎?

1.真的要好好享受當地都市發展規劃的完善與美觀,因為台北市在馬郝2人近10年捉弄下,公共建設還是令人慘不忍賭。

2.另外推薦[東京車站]。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1%E4%BA%AC%E7%AB%99
日本人由於原車站不敷使用,因此新建了後方超高車站,卻也沒有因此將舊時車站拋棄,反而更珍惜舊車站文化。

[日本橋],日本國道起源地,附近的城市規劃,真的很令人感動。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7%A5%E6%9C%AC%E6%A9%8B_(%E6%9D%B1%E4%BA%AC)

3.馬路坑坑巴巴 郝轟台北之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5/today-taipei8.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郝市長又動怒了,不僅EQ管理有問題,更是有可能不教而殺(謂之虐)。

怎麼說呢?

台北市是路爛沒錯,但除了承包商有可能偷工減料外,有沒有想過讓基層員工出國研習最新的鋪面技術?或是邀請/重金禮遇國外專家來研究如何改善?

倘若一味地動怒(不知是真的假的),卻沒有辦法提出可行性分析與具體措施,還是搞文宣說台北多X好(可以參考捷運車站內煩到爆的自吹自擂台北市廣告),又不派員將技術帶回台北市,那麼基層施工人員又該如何去做?想當然爾,一定還是一樣地施工、一樣地原地踏步。

城市是該要有自信,卻不該好膨風。

出國看到國外城市進步當然會羨慕,不過馬郝2人更該想想,是為何多數人只向錢看齊,而不是以台灣利益為目的。

首先市長2人及其一級主管或首長有無填寫放棄綠卡的忠誠度都含糊不清,又怎麼會用心想改善台灣城市?(反過來想,隨時可能會落跑的首長,會用心在這對他們來說只是個過渡城市與國家嗎?)

就連日本六本木新城都花上十幾年光陰改善週遭都市景觀,執政者如馬郝又怎可以掉以輕心?

遠光若不長遠、只想如何酬庸與打個人知名度、忽視基礎建設與景觀發展,恐將這城市與台灣帶回退步的名次、落後的境界。

匿名 提到...

吉田康一郎--昭和42年(1967)年5月28日生於東京都中野區。這是他的個人官網網址。
http://k-yoshida.jp/
網頁上還有圖博的雪山獅子旗喔!

其實日本民主黨的帥哥議員不少,前任黨代表(相當於我國黨主席)前原誠司也蠻帥的。他只比吉田議員大了5歲左右,就已經累積了問鼎首相寶座的實力。

基本上,日本民主黨也算是相當親台的政黨。台灣旅客免簽證法案,是近年來極少數自民黨和民主黨之間幾乎完全沒有歧見的法案,因此順利過關。

民主黨的台灣籍參議員蓮舫(台灣本名謝蓮舫),也和余晏(以及本人)同年,不過她是11月生的。她直到18歲要上大學那一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她當過TBS(東京放送)的主播,也是大美女一個。

民主黨議員普遍比較年輕,而且帥哥美女超級多,不過咱的余晏也不比人家差啦!

謝蓮舫議員的官網
http://www.renho.jp/nikki/new.html

希望有機會余晏或是民進黨可以再邀請他們幾未來台灣訪問。(謝蓮舫當選參議員後來過台灣訪問)

匿名 提到...

東京都議員都這麼帥嗎
簡直像明星一樣哩

>>>>>>>>>>>>>>>>

連日本首相都找木村倒頭栽來演了

市議員能不帥嗎?ㄎㄎㄎ

話說回來,日本的政治人物大多是老扣扣的,難得有年輕的,不知道他的競選過程順不順利?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

最近台灣在流行羊痘
我想你們幾隻小羊還是先留在日本不要回來
比較保險喔!!
不然會莫名其妙被撲殺呢

匿名 提到...

馬先生若看到這篇文章不知要氣到何?
居然有人比她帥?
小心眼的藍統將會開始封殺簡議員了.請小心.

Unknown 提到...

劉兆玄要蓋蘇花高,其實在五月時,工程界就得知這個消息了,世曦工程顧問公司(也就是中華工程顧問公司)在5月就在徵人了,十月就要把員工派去蘇花開工了,這是消息絕對可靠,我有朋友就去面試還上,只是要等到10月上班,他等不了那麼久,就到我公司來上班。

匿名 提到...

帥哥哩
日本政壇都是這樣明星級的架勢嗎

匿名 提到...

一千日幣?跟簡議員差不多?
1000日幣是2、300新台幣,簡議員選舉才花2、300新台幣,太令人不可思議!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