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美國隊相贈簽名籃球!余晏站在小巨蛋球場鞠躬感謝



深深一鞠躬!這是我第一次在滿座的小巨蛋中走到球場正中央!美國隊副團長Nels Hawkinson昨晚在籃球爭霸賽中場休息,特別點名我上台!Nels送給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一個球星簽名籃球!Nels說,他人生第一次出國比賽是1979年來到台北,對台北留下美好回憶,這次觀傳局辦了許多遊程,向各國選手介紹台北的美食及景點,他很喜愛台北的善良美好及食物美味,返美之後更要繼續為推展台北觀光!而且他也代表美國隊感謝台北市政府及人民的熱情招待。

教練們特別寫了一封信,感謝LOC過去兩年付出許多心力籌辦世大運,也感謝台灣民眾的熱情款待,他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美好的經驗。

感動之餘,我回送寫著「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的蔣渭水紀念領帶!Nels說,他希望台北能勇奪冠軍,這是因為他深知台北在國際的委屈,希望台北能真正成為國際社會一份子!我很感謝Nels!更感謝活力十足的美國隊!感謝一萬多位選手,你們的汗水淚水滴落在這塊土地,台北人點滴在心頭,屬於我們的城市也將更團結更美好!感謝選手們的力與美,感謝在小巨蛋一起為這個時代吶喊歡呼的每個人!!感恩!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