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書面質詢/市警局應掌握飆車族持西瓜刀去鬧場學運的組織犯罪情況



臺北市議會第十一屆議員書面質詢稿
質詢日期:2014年3月20日
質詢議員:簡余晏
質詢對象:警察局
質詢題目:
  立院青島東路、鎮江街口19日晚間9時許有六名飆車族刻意衝撞闖入學生運動,現場叫囂還拿出西瓜刀威脅人群說:「剛剛在叫什麼叫!」且作勢毆打學生,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隨後即到了現場。請台北市警局說明是否已掌握飆車族組織犯罪情事?黑道幫派為何要介入服貿協議的審查?飆車族鬧場授意者為何?與竹聯幫有何關係?保防警察是否已事先掌握組織犯罪等相關情事?市警局針對此事已展開什麼樣的調查預防犯罪?

1 則留言:

Info 提到...

請務必在媒體中指出以下可能的狀況

仔細思考馬英九的種種作為,連鹿茸都要「故意」說成是鹿耳毛,不就是為了掩護立院此次根本不合理的議事流程嗎?趁媒體一直笑他,讓服貿硬闖! 要不是此次學生「一不小心」進了立法院,到現在八成的人可能還沒有機會搞清楚服貿的內容。之前要幹掉王金平,就是因為服貿沒辦法照馬意通過! 馬要換個能動用警察權的院長。只是畢竟才智有限,沒處理好,搞了個笑話!

服貿通過之後,台灣變成香港第二,是必然的結果。

http://disp.cc/b/163-7s1a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