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吃到飽的火鍋店:新開幕的《醉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電話0277112789一人59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平日晚上六點前離場490元,中午12時開到凌晨4時。

議會附近終於也有吃到飽的火鍋了!而且竟出現了法國來的馬卡龍,雖然每人限點一顆,但入口之後的杏仁粉口感果然跟一般市面的很不一樣。光是馬卡龍就覺得超專業,更別說巧克力蛋糕與提拉米蘇了!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啤酒喝到撐!感動的是哈根達斯冰淇淋竟然有提供抹茶口味!老闆知道我是抹茶控嗎?感動(吃完了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安格斯牛小排肉,油花分布的也很美~~用日本進口的芝麻醬沾一下輕涮過的牛肉片!這是最愛的日式吃法!

墨魚口味、菠菜口味、紅麴口味的花枝魚漿,光吃這個就很值回票價!還有,以前從沒有在火鍋中放雞腿肉 ,沒想到這裡的雞腿是用紹興酒醃入味加枸杞,以養生鍋煮過還有酒香(吃完才想到又忘記拍照了)~~
什麼是竹蛤?我也是到這裡才知道!

結論是:回家要努力減肥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直有在看你的臉書跟部落格
單看這兩個地方的發文
真的覺得你是好沒架子的議員喔!.....

工作的關係,妳部落格跟臉書有政治社會議題難免!

可是,這篇好像我周遭那些平凡的女孩一樣,美食照片純分享!還有很多篇也都這樣.....

加油!:>.....
辛苦妳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