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回到人群裡是最快樂的事情~~



老闆娘的意志力堅定難怪生意這麼好,她在一年內減掉三十餘公斤,真是脫胎換骨美到不行,很慚愧我之前不查竟不識相地小聲問老闆說:「你換了一位太太嗎!?」%$#@!


近五十年資深理容院老闆娘真不簡單,現場乾淨清爽,她的員工都是從十八姑娘一路做到退休年齡!店裡就好像一家人一般的氣氛!


市場裡遇到這超級厚重的蔥與好朋友,我最愛去市場掃街了,叫賣聲是人間最熱情真實的的聲音!


年近九旬的阿嬤耳聰目明,天天在路口顧著店!


小寶貝的兩頰可愛得真讓人想捏一把啊~~

國事如麻,但想要單純依賴代議士政治來改變社會的力量卻愈顯薄弱,議場裡的雄辯已無法讓連任的政權修改其政策,加上媒體壟斷現象(單靠個別新聞人的良知更是辛苦道路),此時,重回人群,就會發現人民的智慧無限,人民的目光所見才是真相,人民總能講出真理來,更能體會林義雄當年在省議會的質詢「民眾總是比一般政客所想的更接近真理。」

同場加映,去年超快樂的一件事,就是遇見了最美麗的新娘子克莉斯汀娘娘~~

1 則留言:

小凡 提到...

減了三十幾公斤
請公布食譜
拜託簡議員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