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跑攤遇到了許多人與事~~

跑尾牙跑攤跑行程,最近遇到了許多人與事!今天遇到一位百歲的阿公,上次選戰時他聽聞我的宣傳車開過還走出來要我「要加油啊!」,今天去發春聯再次遇到百歲的他,他說:「余晏啊,下次選舉時讓我出來向台灣人說說話,我要告訴台灣人啊,要好好選擇台灣的未來…」




剛才跑攤竟然遇到了歌仔戲小生黃香蓮,她保養的超好,我一時失言跟她說:「我小時候有看你的歌仔戲喔~~」她一下子就三條線說「小時候?」哇,真的是小時候有看到啊~~八卦一下,向我介紹黃香蓮說「這是我內人」的是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耶~~



此外,日昨則遇到了如果不爽就會「送你一支番仔火和汽油筒」的藝人秦揚!


同場加映:小熙帶著紅蛇祝您蛇年蛇麼事都快樂啊~~這些人與事都繽紛多采,就像你我的人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媽說她小時候也有看黃香蓮演戲,但議員你站她旁邊看起來也差不多年輕,真的是遜掉了,兩位大人物究竟都幾歲呢?

Unknown 提到...

名師易尋.明師難覓


爭人爭我.到底成空.誇會誇能.畢竟非實
百年光景.全在剎那.四大幻身.豈能長久
每日塵勞汨汨.終朝業識茫茫.不知一性之圓明.徒逞六根知貪欲
功名蓋世.無非大夢一場.富貴驚人.難免無常二字
開悟.來自日日耕耘的火後.唯有你願下工夫日日耕耘.並要明心見性.



你的明師

才會出現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

我佛慈悲
望你早日遁入空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感謝你的支持與努力,我相信成功是屬於堅持的人,而非僥倖者。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感謝你的支持與努力,我相信成功是屬於堅持的人,而非僥倖者。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