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小林災民年糕又來了,一個兩百元,明天周四19日十時起領貨!



過去年年都義賣的「小林災民年糕」,現在又開始義賣預約了,請現在就來電錦西街服務處0225570658預約,並請於明天周四上午十時起來到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74之1號取貨。

今年的大選投票情況,由綠逗義助的小林災民們當然是支持我們的,而報載支持馬英九的則應該是小林自救會那邊的成員,與綠逗長期支持的小林平埔族災民是不同的,這點請大家不必擔心,不過,我們能協助八八風災小林災民重生也不是為了選票考量,人生,只要覺得是進步的價值,是應該做的事情,那麼就不計後果努力勇往直前去做吧~~所以,還是拜託過年要買年糕的好朋友們來訂購小林年糕!

今年因為選舉影響,余晏辦公室到現在也才有用處理小林年糕事宜,預計義賣五百個,歡迎現在來電預購!感恩再感恩!



5 則留言:

Golden 提到...

住桃園市可以下單再
幫我宅配嗎?

Paulus 提到...

小林村:甲仙區19投開票所:
http://www.cec.gov.tw/zh_TW/P1/n500000300000019.html

小英得58.3106%,馬騜得38.9646%

只是被甲仙區全區稀釋掉了,無力啊!!所以大家還是要支持他們啊!!

匿名 提到...

還有剩嗎 沒有跟到這消息 謝謝

Golden 提到...

我已經到服務處買到2個了,很好吃喔

CMV 提到...

Dear Yuyen and the team...:P.

Happy Lunar New Year and the wonderful deed you bring to the people.

regards

CMV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