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葉菊蘭推薦:懇實勤快的客家媳婦簡余晏




葉菊蘭推薦:懇實勤快的客家媳婦簡余晏

在還不知道余晏是我們的客家媳婦前,就知道政壇有位踏實積極、為民喉舌不讓鬚眉的女戰將,不論是問政專業或幹練積極的作風,都讓所有選民感到信任和讚服。

真到有機會和余晏多次懇談後,才知她是我們家家的媳婦,她的公婆是來自廣東梅縣的客家鄉親,我們客家女性同胞一向務實勤快,持家理外均要擔當大任,而余晏在質詢時條理分明、辯才無礙,以其過往新聞工作敏銳的洞察力和犀利的問政風格,屢屢能突破重圍,為民眾檢視政府缺失,揭發重大弊案,以民眾福祉為依歸。不僅為民代的表率,更是我們客家人最驕傲的媳婦。

余晏不怕強權,有我們客家人硬頸的精神,而作為客家媳婦,更是平易近人、慈愛謙和,為選民的服務無微不至。

只有實實在在會做事的人才是我們客家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我們要用選票表達我們客家人最殷切的期待,那就是讓簡余晏當選立委,讓客家媳婦在政壇上繼續發光,作為我們最驕傲的客家妹。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