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書面質詢資料彙整


*必須安裝 PDF 檢視程式,若未安裝請點這裡下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被連戰出賣的民國紀年哀悼3秒鐘。(貴站還用民國紀年很難得噢!)

正在中國訪問的連戰4月20日在杭州指出,我的祖父母與杭州有緣,1926-1927年間在杭州瑪瑙寺住了將近一年。(不是應該是民國15年~民國16年嗎?)

記得以前如果書信時使用公元紀年不用民國紀年書寫,一旦被警總發現就會被懷疑是匪諜而遭受調查。而對照連戰已經放棄使用民國紀年,看在堅守捍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黨員不知情何以堪。

PS:為避免民國100年出現類似Y2K造成電腦大當機的風險,是應該廢除以民國紀年方式而改以公元紀年。在還沒有實施之前連戰都已身體力行,相信國民黨屆時如果廢除民國紀年應該會大大贊成才是。其實像「聯合nd中國media」早已使用公元紀年而不用民國紀年,不知道是否早就為與中國接軌而改變?
(現在還願意去捍衛中華民國而使用民國紀年的反而是民進黨和台聯,說起來真是諷刺。)

匿名 提到...

簡余晏議員

有關貓空纜車建議你質詢以下幾點:
一)全世界有哪幾條纜車是營運到凌晨的?
二)市府演習時救護車三分鐘就到現場,假日貓空堵車嚴重無人不知,請市府於假日再演習一次。
三)萬一半夜故障車廂卡在半空中,如何救援?請市府假日夜間十一點作救援示範演習。

謝明海 felix.tpe@msa.hinet.net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