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余晏,總是這麼的熱心(文/譚志東)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文/譚志東)

認識余晏已經十幾年了,看著她已經從青春玉女變成資深美少女,更快從跑線記者變成台北市議員。雖然她變了這麼多,唯一不變的是她的熱心。

以前,我們是聯合晚報同事,有段時間,她因家庭關係,從記者轉為編輯,因此,編報時常有機會長相左右。印象中,她總是準備一瓶穩潔,熱心的擦拭她雙手勢力範圍的桌面,特別是我的桌子,然後不免唸著說,桌子這麼髒亂,實在不順眼。

後來,我們都轉換職場,不約而同來到ETtoday.com,同樣也坐在附近。她還是不改習性,多次拿著穩潔四處噴灑,替我擦拭電腦、鍵盤,當然還有她認為很髒的桌子,有次甚至連茶杯都順便洗了。

她,就是這樣,總是這麼的熱心。

今天她挺身出來競選台北市議員,相信進入議會殿堂的她還是會這麼執著,不止管好她的事,也會盡最大可能去「服務」她所能「服務」的人,當然,以她的「潔癖」個性,也一定會是個最乾淨的民代。余晏加油,祝妳出征成功!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