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市警局回文:警察法等相關法令中的確沒有「熱線接觸」的法令用語!



就像政府今天公布的台灣人民幸福指數竟是亞洲冠軍一樣,真的嗎?政府的數字永遠與人民的感受相距很遠!

今天收到台北市警局回文,警方上級究竟交辦了多少大埔學生「列管名單」給下級單位?我們的人權問題倒退這麼嚴重,如上文中市警局突然在此文中主動提及會主動與各申請集會遊行案件的「申請人或團體」去「溝通」、「協調」、「了解」云云,奇怪 ,本文又沒有提到集會遊行的任何事情,台北市警局主動提到集會遊行做什麼?

其實,大家一定從上文能理解,市警局的確坦承說他們雖然沒有「熱線接觸」的名詞,但其實他們真的有「持續去了解」在台北市聲援大埔及核四運動的所有團體,文中說他們現在都是主動去「溝通」「了解」特定人等耶,那列管特定名單,並藉此去侵害人權的意思有不一樣嗎?

從上次之後或許不再稱之為「熱線接觸」,但改稱為「溝通」「協調」「了解」而已,實際去關切了解的情況還是違反人權及憲法來干預人民的言論及集遊自由!假維護交通秩序之名,事實上集會遊行早就結束了,還在「熱線」或「協調」什麼呢?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