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不是觀落陰啦!樹心會館的古蹟解說牌要更改了,謝謝網友!

接獲洪教授簡訊告知樹心會館很離譜的古蹟解說牌而於日前發了這個函,詢問是否觀落陰問兒玉源太郎的!
「樹心會館於1923年落成,當時台灣總督兒玉源太郎特賜『樹心佛地』匾額,因此將其命名為樹心會館….」,但是兒玉源太郎1906年7月就過世了,請說明兒玉源太郎是如何於1923年賜匾?

接到了公園路燈管理處的回文如下:


意思是公燈處會去改告示牌,改好了之後請有空的網友再幫我拍一張E到ok@yuyen.tw好嗎?我也會請公燈處提供,但速度可能會比網友慢!很謝謝偉大的網友,一起努力吧~~~





接獲網友來簡訊提醒,發文給公園路燈管理處詢問細節,我猜想中間出現賜匾與落成的時間落差?余晏辦公室的公文如下:

樹心會館的古蹟解說牌指稱:「樹心會館於1923年落成,當時台灣總督兒玉源太郎特賜『樹心佛地』匾額,因此將其命名為樹心會館….」,但是兒玉源太郎1906年7月就過世了,請說明兒玉源太郎是如何於1923年賜匾?

有人說是觀落陰達成的?不過網友告知如果還要有「簽名檔」的話觀落陰是不夠的,至少必須要「扶鸞」!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