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謝謝各位好朋友,四百個小林甜糕必須改期到八日周五出貨,很不好意思!



今年的小林甜糕感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照顧,一個兩百元,由綠逗協會贊助全部的米糖成本及運費,義賣一個二百元,所得全部交付小林村的八八風災辛苦做年糕的倖存災民,因為去年雨量過大農產品欠收,所以大家全力協助希望衝出好業續,也感謝陳師孟老師及所有的聽友、綠逗朋友們的幫忙,今年已衝到賣出八千個的數量,希望這次能讓小林村倖存的平埔族災民過個好年!

但,也在此致歉,因為訂單多數是這幾天到的,結果原訂二月六日出貨到余晏服務處的訂單真的趕不及,很不得已有半數必須改到二月八日周五交貨,余晏辦公室昨天晚上連夜一通一通電話改日期,也拜託今天得知此訊息的朋友,要拜託您於今天來電告知余晏辦公室0225570658您能否改到二月八日周五取貨?在此再度致歉,很不好意思讓您在周五必須跑余晏服務處一趟,從余晏服務處經手的約八百個年糕中,大約半數可以於六日周三到貨,另外四百個必須延到八日周五取貨!



從八八風災的那一年全民參與救災,到這四年的小林甜糕年節義賣,每年我都從義賣中學習到許多,更感謝廣大的朋友們給予綠逗、給予余晏辦公室、給予小林倖存平埔族災民等全面的支持鼓勵與協助,每一分力量都讓我們學習到許多,也因此有更大的動力向前邁進!處理公眾事務有許多的眉角、細節必須全面觀照,但這裡面正是人生豐富的課題,也正是台灣生命力的展現!

最近幾天,過年時節各方業務湧至服務處,服務處一天接到的服務案件近二十件,除了必須排定年後的協調會時間,我們必須如往年去市場公園發送春聯,並將余晏農民曆發送出去,昨天得知小林甜糕必須有半數展延時,我們正巧在前進尾牙餐會赴各地感恩活動前,腦海浮現的是國事如麻內閣更替、台電傲慢政府不仁、石油漲價過年辛苦……!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要感謝的人也太多了,歲末年初,腳踩在這物產豐饒卻代代辛苦的土地上,我們這一代必須比別人更積極前進,面對各方事務只能努力再努力!謝謝您們,謝謝您們對小林平埔族災民的相挺,也謝謝您們對余晏辦公室的信任,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站在人民這一邊努力服務,繼續用最大步閥向前方奔跑,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奮戰不懈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謝謝簡議員辦公室,半年前我被開了很不合理的罰單,謝謝助理小姐幫忙申訴,簡議員辦公室人如其名,效率極高,謝謝簡議員服務團隊!

匿名 提到...

余晏:我的朋友『方品潔』是台商去百盛百貨湖南商展,去大陸商展的一共18家廠商卻被大陸廠商不按照合約精神坑了,詳細狀況我也不是十分了解這是朋友求助無門找上了我,我盡自己的能力幫助朋友,不知道余晏是否可以幫忙了解實際狀況為何?我十分謝謝妳。吳淑瑩
我有依照民進黨的基隆市市議員蔡適應議員,請朋友方品潔找上海基會…但是朋友一直說:政府對她們很漠視,我想盡量幫忙台商、幫忙朋友,所以懇請余晏幫忙。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謝謝您多年來為八八災民的努力
我的親戚也是受害者
相較於政府及部份財團只會說
您與綠色朋友的努力讓我們很感謝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