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談馬英九的苦肉計,並祝天底下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明明是「反國光石化餐會」,但是只去吃飯「聽」意見嗎?人民付錢給馬英九看報紙之外,還要負責給馬英九「上一堂課」嗎?或只是轉移恐龍法官焦點的苦肉計罷了!重點是,蓋了石化廠將對土地的傷害數十載!經濟發展將讓土地扛負多少年的苦痛,繁榮地方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兒童節的這一天,回想起兒時學校會每人發一個王子麵,大家就非常滿足快樂了,有的人記得小時候是拿到健素糖、尺,日前本辦為了獎勵雙蓮國小兩個小朋友在路上拾金不味,除了發文給警局校方之外,特別要念如去買禮物,有人問說要買字典?文具?書本?我想問小朋友們喜歡這些嗎?或者都不如一包王子麵或巧克力來得高興?最後念如買了一整盒餅乾,希望小孩子們會高興!兒童節,希望孩子們都有快樂的回憶,就像我想起那一包王子麵一般!

2 則留言:

我心飛翔 提到...

這當然是轉移恐龍法官焦點的一環阿~

可是恐龍法官和公文事件也是轉移核能電廠這最重大的、滅亡台灣島的問題ㄚ~

馬英九聰明的勒~越轉問題越小~


這種小伎倆唬不了我的~
所以我還是要呼籲:趕快廢核能!

Unknown 提到...

http://blog.yam.com/uepu1004/article/36691152

這個部落格應該是為了關懷兒童而設立的
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們社團也是在做部落兒童的閱讀計畫
希望您能來看看我們的努力
並給予我們一點支持><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