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轉載/《隨口愛地球》試吃會


各位親愛的朋友,台灣好呷HOCHA與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米克諾司咖啡館將在4/10(六)上午10:30-12:00以及下午14:00-15:30各舉辦一場「隨口愛地球」試吃會。

「隨口」,是因為活動中每一口咖啡都經過「熱帶雨林認證」絕不來自砍伐雨林而生產、每一口果醬、起司和蜂蜜都來自直接和農民購買認同台灣土地的創意商家,每一口也都是「愛地球」。

氣候異常地震頻傳,八八水災更是重創本已柔腸寸斷的南台灣,如今彷彿任何一場豪大雨就會傳來災情和無止盡的哀傷。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置身事外,但能不能讓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變成愛護地球的一部份?

台灣好呷HOCHA提出了「愛台灣你只要吃就好」,讓我們選擇願意和農民站在一起堅持回饋在地的商家,你吃進去的每一口不只是美味和創意更是口口了幫助台灣土地;米可諾司咖啡店則說「愛地球你只要喝咖啡就好」,喝具備熱帶雨林認證的咖啡,讓一杯飄香的咖啡蘊含著源頭保護雨林生態的價值,再以一種品嚐葡萄酒的態度去感受咖啡的絕代風華,搭配在欉紅果醬、四方鮮乳起司和奶酪以及蜂樺蜂蜜,請您在4/10(六)早上或下午,自由地任選一個場次來喝咖啡吃美食聽故事,看看究竟怎麼「隨口愛地球」!

來和我們一同吃美食、喝咖啡,我們將帶給您一個半小時精彩的產地拜訪故事和更多如何落實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隨口愛地球」的方法。

愛台灣,您只要吃就好!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參加人數回信報名,報名費150元但可以現場咖啡+任一款現場試吃HOCHA產品組合消費喔!

時間:4/10(六)上午場10:30-12:00/下午場14:00-15: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一樓 米克諾司咖啡館
報名費:150元。可抵現場組合消費(咖啡+另一款現場試吃HOCHA產品)
來信報名: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參加人數寄至hocha.tw@gmail.com確認
當日菜單:

熱帶雨林認證巴西咖啡
在欉紅當季草莓果醬
四方鮮乳起司拼盤/奶酪
荔枝花/咸豐草蜂蜜。
愛台灣,你只要吃就好。

台灣優質品牌產品,盡在台灣好呷HOCHA。
官方網站:www.hocha.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aiwanhocha
噗浪:taiwanhocha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謝謝余晏姊轉載宣傳啦!!!

希望更多人來參加幫忙推廣勒。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