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轉載/咱逗陣來讓台灣《去鬱解悶》!

轉載/咱逗陣來讓台灣《去鬱解悶》吧!



來,呷一口《甜心台灣糖》,哇,小小的糖果裡面竟然有綠色的美麗福爾摩莎,含入口裡化化軟化,台灣就融在我們的心底了!




由若芳美女精心設計的blingbling亮閃閃的《去鬱解悶平安符T恤》,台灣的四邊有貼上亮閃閃的亮片,超炫的。

喔?宅男不敢穿?沒關係,也有宅男版的沒有加亮片喔!《去鬱解悶平安符T恤》附有精美的包裝易開罐包裝,穿了之後會讓你去胸悶、解心鬱,吼你嘸免吃鐵牛運功散就心情輕鬆!

蝦咪?你說你想要減肥《消腫去淤》的平安符?吼,消腫去淤只適合阿桑穿,不適合帥哥美女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種有台灣的軟糖要去那裡買得到?多少錢?

仁仁 提到...

只能說若芳小姐真是太美了

匿名 提到...

是真的很美
買衣服不知道能不能也
附贈美女的電話號碼?

紐約客 提到...

請問余晏議員,您推薦的這糖果與T恤要去那裡購買?我透過您的部落格連到粉條兒文創,但是那裡沒有網購模式。由於我正好要回台灣一趟,或許可以前去拜訪購買。謝謝您。

紐約客 提到...

忘了說明,我想買這些台灣形狀的禮物來送這裡的留學生朋友,也可以送給一些大陸同學,也希望能打些折扣。

匿名 提到...

也想買甜心台灣糖,請指引明燈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