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回答噗友9527噗浪上的疑問,市府這種說詞你滿意嗎?


有一天在噗浪上看到噗友9527在說:新生高架圓山出口前每天都圍起來假裝要施工,只留一個小通道讓車子下高架橋,前幾天還因此造成七輛車的車禍!但圍起來的地方都是空的,一點動靜都沒有,不知市政府在幹嘛?


所以若芳美女就發了這份便簽給工務單位,並要求回答。結果下方是工務單位的說法!不知道9527先生滿意嗎?我想應該不大滿意吧?下面的三張照片是市府提供的改善情況的照片,不知道實情如何呢?

還要拜託噗友經過時看一下給我回答,看來如果是裝這個東東的話,為什麼要圍那麼大起來?而且是出口哩,有必要這樣搞嗎?我看圓山站那兒也圍了很大的地起來,根本沒有在施工哩,搞氣派的嗎?

不過,至少噗友力量大,噗浪可以用來了解市政,快速回報各地的情況,這就是人民的力量。不要學郝龍斌那樣,上噗浪好像是專門來求市刑大員警嚴正用力去抓噗友的,要市刑大員警去抓一個又一個的噗友實在也是粉累的啦!不如用來破竊案、搶案、殺人案才好,例如,日月光銀樓搶案不是去年跟偶說快破案了嗎?案子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9527是周星馳說的那個嗎?

匿名 提到...

9527是周星馳說的那個嗎?

匿名 提到...

議員,我也有類似的事情要向您申訴,請問如何可以找到您?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