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竟然收到江丙坤來函給「台灣區」南投同鄉會的拉票信函!

江丙坤現在是海基會董事長!但是,竟然矮化台灣主權不遺餘力,近日收到以李朝卿競選總部寄來的拉票信函,沒想到信中三次強調是「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天啊!原來江丙坤認為台灣現在是屬於「台灣區」?難道台灣現在屬於「特區」嗎?

再回想一下,江丙坤今年2009年5月4日向馬英九書面辭呈,強調已完成「階段性任務」,但是經大陣仗慰勉後,江丙坤願意「繼續完成階段性任務」,江丙坤的階段性任務是什麼呢?難道是矮化台灣的主權地位嗎?這封拉票信中就說是五月成立的「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現在,收到了這份「台灣區」同鄉會的拉票信函,實在覺得憤怒、無奈!在台灣主權遭到矮化的同時,今年五月才成立的單位竟然毫不避嫌的自稱為「台灣區」!

台灣就是台灣,有什麼必要再加「區」呢?我的選區是大同區、中山區,我們台灣人、南投人何時會自稱為「區」呢?

這樣的海基會董事長在成立同鄉會時,還很順口的把台灣稱為「台灣區」,絲毫不把台灣主權放在心裡的,又如何期待海基會能做些什麼呢?
我只能期待所有旅外的南投同鄉會,收到這樣矮化自己主權的信時,更要好好想一想,還能把票投給這種人嗎?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012年真的還有機會選總統嗎??我真的很担心, 又怕台灣人民還是不覺醒, 心情很沉重

匿名 提到...

簡議員,可能另外有一個大陸區的南投同鄉會喔!

匿名 提到...

余晏姐是南投人?

ABT 提到...

江先生真是太誇張了!希望多一些台灣人民會覺醒!不然就粉逼哀了!

匿名 提到...

別奇怪 江先生比馬先生還著急想當台灣區特首 當然更希望藉機會表態 況且它是臺灣籍比馬先生機會應該更大些 就算當不成特首也可以換獎品 多積點棺材本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