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北美巡迴演講/余晏路線圖,在地球儀上跑來跑去的感覺

發現電腦有這個功能,設定之後加上音樂效果更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坐在飛機上看這樣的飛機航線圖,也是很有趣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好像是Google Earth呢,余晏姐也在玩嗎,比七年級生還先進耶...如果你想要有旅行味的背景音樂,我推薦我網誌文章裡的這首http://dejavu.tw/2009/01/31/dancing/

匿名 提到...

今日晚報 2009.02.03 
新版Google Earth連火星也看得到
中廣新聞

搜尋引擎「Google」的網頁工具「Google 地球」,可以讓網友觀看衛星圖像、地圖、地形圖、3D建築物等等;現在「Google 地球」連火星都可以看了;「Google 地球」從星期一開始,增加了火星圖像與海洋圖像,希望真的能做到「上通天文,下通地理」。

「Google 地球」這次推出的升級版,新增了火星影像與地球的海洋影像;使對天文地理有興趣的網友們,不但能一覽地球景觀,更有機會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上網瀏覽火星圖片,並且隨時可以觀看地球表面的不同變化。

Google表示,新版「Google 地球」所提供的立體數位影像,有詳細的海洋環境數據,可以使網友深入瞭解氣候變化給海洋造成的負面影響。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