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勿忘228活動,歡迎您參加余晏的隊伍


參加者必須穿黑色長袖「TAIWAN is my country」T恤頭戴斗笠(斗笠由台教會提供)
想要參加排字的請向余晏辦公室報名0225570658,余晏辦公室有T恤。

報名時間是當天228周六上午九到十點報名,預計從十點到十二點廿分靜坐排成圖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次的排字,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的,現在的新一代少年人來說,二二八這個讓我們台灣人悲痛的日子,對新一代的少年人來說,
他們多數不明白,現在的當權者,
極力想消除這段歷史。如果台灣人再不努力將這段歷史記錄下來,
恐怕到時,知道中國歷史的人會多於知道台灣歷史的人,祝這次的排字記念日活動能夠成功,能夠圓滿達成。對二二八的台灣神,致上最大的敬意。

匿名 提到...

余晏

我要參加.....順便幫大家拍很棒的照片。阿要去哪裡跟妳報名啊?

Bunhu Khou 提到...

勿忘228 千人靜坐照片集:
http://blog.yam.com/bunhu/article/19734476

228 62週年二二八公義和平音樂會照片集:
http://blog.yam.com/bunhu/article/19726837

文輔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